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宮般的少女心
2010/02/03 22:58:16瀏覽716|回應1|推薦19

你好,歡迎光臨小鬼的地盤。(笑)

----------------------------------------------------------

腦袋裡似乎滿滿的,除了那些滿滿的功課。

心裡頭空蕩蕩卻又被塞滿了空氣,有點點不真實的飽足感。

背景音樂隨著心情而自由變換,下一首是吵雜的安靜。

 

腦袋的自我轉換器,我可以輕易的將心情轉換成旁人看不懂得語言,

將所有的文字也自我內化,旁人看不懂的疑慮,看我我眼中嘴角微翹。

 

少女的心是難捉摸的吧,時而希望有人理解,被說出真正想法時的惱怒,

被耍得一愣一愣的是猜心事的人,笑開懷但沒人看懂少女迷宮般的心。

小小聲的在耳邊說出一點點秘密,吃驚,那都是謊言,

因為,因為,少女的心是最難捉摸的,是真是假,一半一半的參雜其中,

分的清楚嗎,看得明白嗎,那少女迷宮般的心。

 

下一秒,背景音樂轉換成什麼,重節奏的藍調,還是輕柔的搖滾樂,

腦袋的自我轉換器,切換,切換,一再的切換,呀呀,

連最原先的感動也模糊,用沒戴眼鏡的眼睛看著朦朧世界,

是另一種的模糊嗎,你說是另一種的美麗嗎,不不不,

我只看到頭好昏的幻覺,沒戴眼鏡的世界,桌子變椅子,椅子成了床,

模模糊糊,朦朦朧朧,無法定義的一切,有如那迷宮般的少女心。

 

羞澀的愛情腮紅,輕輕的撲紅了臉頰,剛剛好的淡妝,

看在情人的眼裡有沒有加分又加分,

再一點點苦澀的銀灰眼景,鏡中的笑容有的甜美的口紅裝飾,

一陣風下一首是有著飛吻伴隨的輕快小品,是圓舞曲嗎,不不不,

小調由白皙的脖子發出聲,是心情好吧,越來越快的旋律,

是暴風雨的前夕嗎,還是初吻來臨的興奮,不知道,你不知道的,

因為,那是迷宮般少女的心,說不定只是個幻想,

不懂的,你不會懂的,少女迷宮般的心。

 

多轉幾個圈,再一個吧,多一個,不要怕,再一個吧,

暈頭轉向的旋轉世界,你找不到出口,找不到的,

少女迷宮般的心,每一首歌都讓你迷失,看不到的,你絕對看不到那出口,

迷宮般少女的心沒有出口,粉紅色的裙擺在裡頭旋轉,

再多轉幾個圈吧,再多幾個,在昏了頭想吐的同時,

你懂了,真的懂了,那迷宮般的少女心。

 

背景音樂播放著THE END,歡迎下一次的迷宮少女心之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374911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很不錯
2010/02/03 23:46

我喜歡這篇=ˇ=

迂迴的句式和用字真的讓人很有迷宮的fu

簡單來說 就是看不懂很棒

開玩笑的 XDD

我說真的 很不錯唷 這篇

月亮小鬼(qa2341) 於 2010-02-04 09:08 回覆:

謝謝啦,我又要飛起來了怎麼辦。(大笑)

 

其實,昨天很想打些東西,最後也就造就了這篇,

該說是無心插柳嗎。(笑)

 

這篇也讓我整個很滿意。(仰天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