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我請不要棄養我
2006/10/18 08:47:18瀏覽642|回應1|推薦13
 

                                                                     

                     

  

  呼應" 愛我請不要棄養我 "
最近清晨都和老公到家
附近的龍鳳山健走運動,   

一路上見到野狗群聚,
其中也不乏曾經是
名犬的流浪狗,想想牠們
不也曾被高價收買
且疼愛有加嗎?   

如今卻落得如此的下場,
試問他們的主人於心何忍?    
"呼籲"想要養寵物或是
已經養了寵物的人們~~   

要有以下幾點共識:    

1.要把寵物當收養孩子一樣,
  照顧牠一輩子.   
2.要具有愛心'耐心'恆心,
  給牠快樂.   

3.要有適合的環境,
  以免造成不便.   

4.要經濟許可,也要有時間,
  才能給予充分照顧.   

5.要時常與動物醫生聯繫,
  了解各種寵物資訊.   

要了解您的寵物要過怎樣的生活,
  決定在您這個主人.   

  希望每個人都能和自己的

  寵物結好緣,好好快樂共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196128&aid=49645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
2006/10/24 08:46

您的網頁做得很棒很炫很用心我很喜歡

畫面能簡單一點更好因為看久了會眼花

哈哈   哈哈   哈哈      被您看出年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