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前任攻略
2014/05/01 17:18:59瀏覽909|回應0|推薦43

每個人都有可能遇到關於前任的問題

男主角-韓庚

女主角-姚星彤

故事從男主角孟雲參加前女友婚宴開始
新郎新娘大設前男友和前女友桌
是還蠻有趣但也挺尷尬的
有趣的是,這表示他們應該已經度過了前任危機
尷尬的是旁邊坐著一群一樣遭遇的前任關係

男主角說過這麼一段話:
不是每一個交往過的人都叫做前任,而前任也並非只是某一個人,它是每一個走過的人,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

其實前任只是一個稱呼,它可以沒有意義,但它也可能是個秘密
你不知道哪個前任是你身旁的人深愛過的那個
你不知道哪個前任對你身邊的人還覬覦著
克服了這些疑問所帶來的打擊,你就不會成為他下一個前任
但如果你的另一半存心沒想把你當成永遠的現任
那你也就別留戀,趕快離開吧,不要浪費時間在即將成為過去的人身上

後來孟雲和新郎曾經追過的女孩夏露在一起

一段幸福時光後,兩人也掀起了前任爭執

孟雲有一段口白讓我印象深刻:夏露開始害怕我前任女友的數量,我則是開始害怕她前任男友的質量

其實可怕的不是前任,是心裡介意著前任這個角色
夏露一定會想著,孟雲到底有多少個前女友阿
孟雲一定會想著,夏露到底有個多愛她的前男友阿

但走過這些充滿前任的愛情道路
他們結婚了

某天
孟雲發現自己最好的女生朋友
其實喜歡自己多年
雖然她決定要嫁給一個對他很好的男人
但其實她最愛的人並不是他
在結婚典禮的會場上
她因為喝醉而把真相說了出來
她說她喜歡那個人已經14年,而她現在只想問那個人一句話,這時候孟雲回答她,愛過
夏露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立刻離開了現場
儘管孟雲解釋他是因為不想騙她才說實話,但她完全聽不進去
也許是太激動,夏露在下樓的時候跌下樓梯,於是孩子沒了
他們也離婚了

夏露說,在愛情走到迷茫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分開,分開之後如果會思念會痛苦,那就是真愛

事情上我覺得這句話要有個前提和附加條件
前提是兩人必須和平分手
附加條件是兩人必須一樣思念對方,一樣痛苦難過

最後一句話
我倒是完全的認同
“真愛一定會讓兩人在次相遇”

不管遇到多棘手的問題或爭執
你都要相信你自己可以克服
也許無法抹去另一個人曾經走過他或她心中的痕跡
可是你有的是機會,在他心裡留下更深的回憶和痕跡

以前也覺得不適合是個分手的爛藉口
但後來,從人和人之間的相處發現
不適合這個問題絕對比那些前任還可怕
就算是朋友,不適合也可能走向陌路

而且不適合是很主觀的感覺,正因為找不到原因來證明哪裡不適合
所以常被推舉為爛理由,也常被拿來隨便運用
所以會說出這句話的肯定不外乎兩種人
第一,果斷不想浪費彼此時間的人
第二,從一開始就沒真心和你交往的人

雖然情節大綱都被我講的差不多
但其中有很多是我自己的看法
說不定大家看完會有不同的感覺
所以還是推薦大家網上搜尋來看一下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9865900770&aid=12967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