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國愛情 花巧思追回女友
2010/01/19 19:50:51瀏覽675|回應0|推薦12
網路最近竄紅的故事,就屬Tom的『跨國愛情追!追!追!』大結局最吸睛。

男主角Tom今年32歲,對交往四年、長年出差的女友Elsa感情原本變淡,而此時學妹小碧進入公司,基於學長的身份,像是近水樓台般,他並不討厭學妹與自己越來越熱絡。某日,台北低溫特報,Elsa留言說自己在紐約待幾天卻感冒,他平淡的回信要她保重,卻馬上收到女友回信,於是兩人打開網路視訊,閒聊了兩句。

約數月不見的兩人,Tom發現Elsa消瘦不少,竟然在脖子上發現熱戀時送給女友的『火舞』www.beautylady.tw ,Tom驚訝地詢問是否就是當年定情的項鍊?沒想到Elsa甜甜一笑,說:那是在異國最能安慰自己的東西了。當下的Tom像是被鼓勵了一樣,不止是關心女友的新再度浮現,當時的愛戀甜蜜一擁而上,促使他做了一件自己難以相信卻真的執行的事──當下,他上網訂了張馬上出發到紐約的機票,問清楚女友的行程後,隔日及即飛往美國,那段日漸淡忘的情愫,就這樣地被Tom追回。

說起來這段故事並非很特別,也或許發生在許多在異國工作者身上。記者透過網路,找到男主角Tom,他靦靦地表示,對自己與女友的故事突然爆紅,感到不好意思,原本只是部落格抒發情緒,沒想到能令網友一傳十、十傳百的擴散;更令自己訝異的,就是竟然衝動地訂機票、出國、追女友。

記者問:「女友知道你們之間的感情變淡了嗎?」「知道啊!」Tom直爽地表示:「女友說,她很明顯地感覺我這邊的用字愈來愈簡單;而她的同事明白地跟她說,這種空中飛人的工作,不容易有固定的男友。其實,說話的那位同事,對我女友也很有好感呢!」

「你真的是因為女友還帶著你的項鍊就飛到美國嗎?」記者問。

「說是也對。因為兩人的見面時間原本就不多,所以沒有太多的共同去處可以回憶,當我看見熱戀時候的那條項鍊,不知道,一時間跟女友熱戀時候的感覺,一下就回來了。那時候我覺得她才是我要的,所以才會衝動地做這種事情!」

「女友的感覺是…」

「哈~哈!她已經是我太太了!」

愛情不止要靠時間與信念來維繫,有時借物思念,也可以激起愛戀時的初衷,在Tom的故事中可以得知,舊愛還是唯美的。所以,親愛的戀人們,趕緊選個能代表彼此感情的信物吧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