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Q笑傲中國憤青
2008/03/31 12:56:34瀏覽221|回應0|推薦0

Taiwanfirst問曰:「阿Q你影響力真大, 你是中文老師嗎?

Taiwanfirst真是愛說笑,笨蛋阿Q之影響力遠不及Taiwanfirst呢!

只要你的帖子亮相,中國的牛頭馬面立刻蜂湧而出,聞聲起舞做殺千刀狀,雞鳴狗吠之聲不絕盈耳。Taiwanfirst呢?忙家不會,會家不忙,只見Taiwanfirst談笑用兵,寥寥幾句便四兩撥千金,牛頭馬面盡成飛灰湮滅矣。

笨蛋阿Q呢?用吼的,文字又臭又長,凡是進來觀光的,沒有不被燻死也會賠上半條命,嘿嘿……所以囉,顧客小貓三兩隻,門可羅雀,淒涼啊!笨蛋阿Q要是中文老師就好了,還待在這裡幹嘛?你沒去看「馬英九與胡錦濤之天方夜譚」嗎?笨蛋阿Q是馬小九的狗頭軍師啦,所以整天蹲在這裡搞統戰。不錯,是搞統戰!對岸想搞「中國統一台灣」,馬小九則要俺搞「台灣統一中國」,統戰對統戰,烏龜對鐵鎚,怎麼可以吃虧呢?

馬小九說:「阿Q啊,對岸有很多好戰的武統份子危及世界和平,你去應付應付唄~~」笨蛋阿Q於是上網瞧瞧。乖乖,網上武統、憤青還真不少哩!他們嘴巴不離「中國人」三字,動不動就說「我是愛國家愛民族的中國人,……台灣人你不承認你是中國人就是民族敗類,雜種,狗日的……」他奶奶的!這像人話嗎?這是中國人嗎?看看武統、憤青取的網名,10個中有9個用英文字,他奶奶的,中國人要用中國字呀!中國人不是愛罵台灣人「崇洋媚日」嗎?怎麼武統、憤青取英文名字?中國字好幾萬個不取,偏要取只有26個字母的英文字,這說明什麼?說明這些武統、憤青是披上中國人的人皮,骨子裡卻是真洋鬼子,說一套做一套也。聽他們口口聲聲說咱是中國人,可寫起文章來卻都是狗屁不通,矛盾百出,頂多小學二年級程度,連起碼的成語都不會用,更別說是文情並茂了。可憐好端端的中國文字都被這種人給糟蹋給蒙羞了,這哪是中國人?唉唉!嘆氣啊!阿Q嘆氣啊!

笨蛋阿Q的中文寫的呱呱叫,這是吹牛啦!故意的啦!是故意寫給武統、憤青看的啦!好叫他們知道台灣人才真正是高貴優雅的中國人,讓憤青、武統這類小癟三看了慚愧,從而良心發現:「嗚嗚…我對不起中國人,我不是中國人……」 ,從此洗心革面,重返學校自小學一年級讀起,努力認真背誦古人的聖王之學,沈浸於詩詞文學裡,從此不再出來作怪害人。嘿嘿,這才是我笨蛋阿Q的苦心也。

唉唉,中國教育真是失敗了,竟教出一堆誣賴兼沒營養的白目,心眼裡只有中國沒有台灣,心眼裡只有把住在中國的百姓當成高級品,把住在台灣的人民當成次級貨,這種輕賤心態和嘴臉,大有可能是從娘胎蹦出來之後不曾照鏡子的緣故,難怪台灣對中國要避而遠之。咎由自取,天何言哉,天何言哉?閒話少說,進入正題:

聽著!笨蛋阿Q有句名言曰:「小豬不會講人話」。又有句名言曰:「心眼兒歪的講不出好話。」我笨蛋阿Q雖然調皮頑心重,可正直善良,心思純正。我說「強滾滾之中華民國國軍滾滾強」,我心裡正朗誦著杜詩「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私淑古人,何等大氣魄,大胸襟啊!有礙著你們嗎?心眼有歪嗎?無奈你們武統的、憤青的、網特的水平低劣,竟只會聯想到「滾蛋」、「滾滾你蛋」,唉,嘆氣啊!除了「滾蛋」兩字之外,再也不會興發更美好的、更神聖的想像力。這表明什麼?這表明你們武統的、憤青的、網特的,肚子裡面填的是草料,是雞屎、鴨糞之類的東西,當然教育失敗也有關係。看不懂就不要亂說,這就沒事了,偏偏不懂硬要裝懂、裝聰明,這就真是有點那個……了。

我笨蛋阿Q寫的是藝術抒情,可武統的、憤青的、網特的不懂得保持距離觀賞,好像鄉巴佬看見戲臺上演曹操的,看他演得那麼壞,便氣得衝上台要狠狠修理他一樣,結果鬧出天大笑話。舉個例子,我笨蛋阿Q曾經貼了一篇標題為〈中華民國國軍強滾滾〉的文章,由於內容寫得呱呱叫(請讀友參看「與中國對話~敬告中國解放軍」,有中國網特張行行者不懂欣賞,看後惱羞成怒,竟回覆解釋說:

滾 滾 滾 滾!滾滾之中華民國國軍滾滾! 

哈哈,修養是這樣子的?我笨蛋阿Q照妖鏡一出,妖怪們就乖乖原形畢露了!一肚子惡毒、流氓心腸,只會喊打喊殺還會什麼?真是黔驢技窮了,唉唉!可憐啊!還有網特張行行,你也一樣是「心眼兒歪的講不出好話」,只會插科打渾,跑幾圈龍套而已,跟前面我說的鄉巴佬看戲一樣,沒水準沒眼光。我在強滾滾之中華民國國軍滾滾強中有罵人講粗話嗎?沒有!高貴的中國人不講粗話不無端罵人的,他懂得欣賞別人的作品,像版主釣貓魚便是,你呀,差太遠了!所以我不想跟你辯駁了,沒意思呀!有本事你就自己寫一篇像樣的作品,加一點詩詞古文更好,我會用心欣賞。要是狗嘴吐不出象牙,咱衷心建議你,乖乖回去學校唸書,不要出來鬼混了。

滾滾是「不盡長江滾滾來」的滾滾,可是中國的長江,臺灣台獨國軍不配用. 

滾滾你蛋.看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要決對的打,往死裏打,打他個稀巴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90243&aid=174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