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主諍言:能聞能放幾聲屁,不枉此生
2009/03/04 10:29:51瀏覽517|回應0|推薦4

民主諍言:能聞能放幾聲屁,不枉此生
民主的性氾濫是正常的。
誰能說個理由來否認這種真實。

民主社會的結果:越來越無情的傾向
是人人都明白的現實,為什麼還有好些人強調是人類的不二選擇?
想問:有人聽說:傳統的倫理道德觀是讓人越來越無情的嗎!
兩相對照:民主人士的邪惡心,其自身不知卻反要禍害人間
獅子尚知祂是世上最凶的一類,民主人士連個hshh 動物都不如。

民主是越來越亂的社會,又有誰能糾正改善?
唯一的選擇是走回傳統:服從價值觀,別無他法。
服從是合乎自然律:不管俺是對或不對(不用講一大堆有理無理的)
         誰指揮誰,就應當誰指揮誰。
民主人士能服從這等思維嗎? 當然是 No!!
所以就是當然的造反者? 凡是表揚民主好的人士都是。
不能善其事卻反要惡其事,還廣而告之。 其心不當誅?

民主的監督是民主人士最樂於拿來說事的:
※小布的殺人不眼紅:誰能說事?讓他“認錯”更不用說認罪。
※阿扁的停建核四:吵吵鬧鬧,賠了不少錢了事;扁認錯了?
※阿扁將金母雞國企私有化:監督的人民都睡著了。
 俺倒是覺得民主人士除了屁聲連連,對諸多正事是一點兒都管不著。
 原來他們真正贊同民主是較好的 主因是:能放幾聲屁。
※事實是中共對國企民營化 踩煞車。

民主的自由發揮也是民主人士津津樂道的:
但民主是卻不能多論道德倫理。
進化論:強控弱。古人了解其中的缺陷;人類若只依著自然律而走
:走入死胡同→自相殘殺,同歸於盡。
道德倫理的由來:讓人類有可遵循的模式,減少沖突與任意弒殺。
人性的正義也是由此相應產生的。

民主的自由基點在法,無法就成不了民主
民主是個人追求最大的發展與利益(形成唯我獨尊→人人都是皇帝心態) ,
人民作主,官為僕。人人都重要,但其中的我最重要。

【皇帝】的定義是? 其對應的是什麼心態? 《我最大》
民主人士對帝制的道德是不信任的,嗤之以鼻的。換成個人(皇帝)想當然爾,
信任也只能是嘴上說說,終將蕩然無存。

現今的法制或法治的民主自由平等是本末倒置的行為或思想模式,
會讓人人更險惡。 民主最大的謬誤:強調私的重要。

民主是人人當家作主,俺就是皇帝的心態。回歸無主從的混沌世界。
這明顯與安定的自然律(有階級性、有大小之分)沖突。

因為法而輕主從,因為法而人們更自私更自我。
中國非宗教國卻可說是最重視宗教的國度:相對沒什麼宗教戰爭
民主的平等=到處是不等重要的生活圈 Vs
專制的不平等=卻有著同等重要的心:齊家

民主的惡來自於全民的惡質化

民主殿堂═厚黑學═六親不認
1、資本主義的富者越富:窮人只能任憑擺佈,無法有效制約或抗衡
  (憑選票═富人傀儡)
  強調競爭,所以無主的資源誰先搶到誰先享受,誰就有權利任意揮霍。
  別人雖想有個均分的意念,但別忘了前題:個人是最重要的
  【共享】是說給弱者聽的(請問與誰共享?);
  強者定義:是征服是控制是佔為己有。
  他們崇拜的是英雄中的英雄,是第一;第二就別出來丟臉了。
  撒旦與基督,但看誰強 誰就是他們的英雄═王者之風?不 No!
  是霸王 霸才能強。
  王強調的不是我最強而是我最尊貴最尊榮(中國就是最好的例子)

  西方的文化主軸就是如此是霸道而不是王道。資本主義也是如此。
  從中古黑暗時期到近代的美帝,例外者有幾希?

2、民主的安定:法制是最重要的,沒有法制就無安定可言;
  卻不知有了法治也同樣的 無相對安定可言
  →美帝能越來越安定嗎?誰敢站出來辯護?
  (自由意志掛帥、個人主義掛帥、道德倫理靠邊站
  →您相信這就是人性的尊貴?)
  皇帝頭頭(或專制頭頭)都不信任了→何況用到個人皇帝(我最重要)

  談長幼有序、天地君親師?有這等事?
  (中國人的儒教)真是大笑話,不是嗎?
  老毛不就是打倒孔家店嗎?為的是什麼?打倒傳統的束縛不是嗎?
  民主派知道:倫理是沒有可能得到鼓勵或發揚的→大大的違逆個人自由主義
  所以:亂的內因是無法控制的→只能禱告(您講道德,別人講厚黑)
  您講共享共生,民主講:我的最大利益 我的最大範圍
  六親認不認?倫理不能談,六親是表面談,骨子裏不能談。
  父母親能有好的安養場所已經是最高最好的要求了,跟著一起住?省省吧!
  親父母明算帳是普遍正常的現象,俺說錯了嗎?
  道德不能談,倫理沒市場→人性不可信,只能信法制
  (法理情的結局:六親不認,我比爸媽重要。懂嗎?)
  (法 與 情 Vs 治療與預防:民主是本末倒置。民主派愚)

3、安定的內因:順從→服從。(倫理觀念是 大管小,理其次)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先不管 合不合理,先服從再說。
  對個人皇帝來講是行不通的:先講理合不合 再講從不從。
  理字何來→爭或鬥爭,未得結論前可以不服。
  民主要安定先得講理,理不會從天而降→所以民主的爭爭吵吵是常態
  請定義【爭吵】→是程序或不是程序的?是混亂還是秩序的?
          是符合誰的利益?計較得失
  →結論: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民主的【理】不會是最重要的,若是則把它叫做【真理】?可以嗎?
  民主是妥協為核心的→【理】是妥協出來的,怎可能就叫真理?
  結論→民主的理因勢而變,最後與真理無關→唯一的真實是【錢】
     民主派在【辯理】中迷失了【真理】,由現實中的民主派可得應証。
     (誰也不服誰)
4、順從(服從)是愚民‧民主派的定義。
  長幼有序與智愚無關。天地君親師的倫理觀與智愚也無關。
  民主:我是必然的主角,但專制得看您是否【社會化】+【角色】
  社會化:我不會是最重要的,群體是較重要的。我不比任何一個人重要。
  在家庭:即使夠格(長輩為尊的前題),也不能大呼小叫。禮字不可失。
      大家庭的忍與讓(自我省視)是必修的生活觀→與智愚無關
  道德與倫理也只是一種生活的秩序觀與智愚也無重大關連。
  反觀民主派們個個自命水準如【老子】般→教化約制是束縛。
  可惜沒有一個超越老子→更須從新教化與約制而不自知
  (自我省視嚴重不足,加狂大自傲)
5、厚黑學:我得最大的利益是最重要的,別人死活別在意。
  談王道如何厚黑?談倫理如何厚黑?講服從又如何能厚黑?
  唯民主自由最能強化之。而不自知。
  現實的黑心錢黑心貨→歸罪於法的不健全?錯誤的觀念。
  是教化的失敗,是社會化的失敗(沒有人是老子,所以教化程度不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87947&aid=2707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