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剪毛..爬山
2009/03/02 23:42:48瀏覽313|回應0|推薦1
昨天早上先跑去表姊家 

我和表姊們去剪毛..

我們等了快1個小時..

那時候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染髮..

才輪到我們..

之後我就剪+染阿~

老闆娘問我要染啥色..

我就講不要太過於明顯 或亮ㄉ顏色..

表姊們說我染ㄉ這顆頭還不錯..

之後我們去吃東西..

吃完我就回家阿..

剛回到家  就ˇ被我老媽念了一頓˙ 

..><
她就說誰可以叫你去染髮ㄉ..

我老媽不喜歡我們.

染髮..

我就說這次就好阿..

下次不會再染阿..

老實說不知會啥我有股衝動就想染阿..

我哥還說我爸會罵我ㄋ..

結果老爸她居然沒罵我也~..

反爾是我老媽念了一頓~><

好險我沒染的更亮的色系..

ㄚ不然老媽就要把我剃光頭阿..

有控在上傳我染ㄉ那顆頭..


大約下午2點吧~

老爸就說去爬山..

好久沒爬山阿..

滿累..ㄉ..

但不會比以前去爬山ㄉ時候那ˇ麼累..


以前ㄉ我都是一直衝上去..

下山時就累ㄉ要死..腳還 踢腿<台>

我學乖阿.慢慢ㄉ爬去..

之後我們就去..

在來就回家阿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8238235&aid=270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