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表姊看牙醫..0
2009/02/09 22:45:49瀏覽285|回應0|推薦1
今天快11點了ㄉ時候..

可愛a表姊 就跑來加油站找我..

說要去看牙醫..

說有打電話給我 ..

她以為我今天休假..

想說打那麼久都沒接人 ..以會我睡死ㄚ~..

後來他有打電話到我家..

我老媽就跟他說我在上班..

叫她自已去加油站找我~

ˊ真ㄉ..

後來她說先去找小丸子~..

等我下班後再找我..

下班後我想說 先洗機車一下..

等她..

洗完後..

想說他怎麼還沒來˙..

我就想她有可能要去我家找我吧
!
我就滾回家阿..*(誇張ㄉ說法嘿)

吃完飯也快1點了拔~

想說他可能沒有要來吧~!

就去~ZZZZZZZZZZ
大約下午3點多吧

表姐就打來ㄚ

在我家樓下阿..和小丸子一起來ㄉ吧

想說帶他們一起去看牙醫..

小丸子說會怕怕ㄉ...就不去ㄚ

我就載這表姊去看牙醫.

好險人沒˙有很多0..

第2個就是表姐阿..

我看醫生醫治表姊ㄉ牙齒..

表姊ㄉ牙齒ㄉ牙齦發炎..

一直流血..

流好多唷~><

那個護士就交表姐背式刷法..

雖然這幾天刷牙會容易出血~

但過幾天就會好阿..

星期四還要回'診ㄋ..
我還要陪表姊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8238235&aid=263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