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新中橫.. 阿里山..
2009/02/15 22:55:28瀏覽276|回應0|推薦1
今~

七早八早ㄉ起來..

準備去外婆家集合~..

想說舅舅就說7點50分之前到這..

結果已經到阿..

還要等等等人..

等到快8點多吧~

真會拖.

我和表姊ㄉ家人還有舅舅跟阿公..

我座表姐她家ㄉ車去..

舅就說帶我們去新中橫賞櫻花..

沿途ㄉ風景都不錯..

等櫻花好少唷..

山路彎來彎去ㄉ..
我就撞來撞去ㄉ..
我們沿途看到不錯ㄉ風景 ..
找個停車位..
會停下來看一看
..
不知幾點我們就吃中飯..阿姨煮ㄉ麵不錯吃0.0~

之後我們快到塔塔加之前..

我們在拍夫妻樹..

滿大ㄉ滿壯觀ㄉ..

奇怪ㄉ是..

一個阿婆說不要太靠近夫妻樹~??
還有聽表姊說他朋友傳簡訊說 那好像有出過事情吧!!
所以唷`
我們就沒有那麼靠近了~
..
之後到了塔塔加..在休息一下..

看風景..

回程..

又到阿里山.

一下~
在來就回家去阿..

回家ㄉ路途還是彎來彎去ㄉ..

還我座這個姿勢 那個姿勢睡覺 都不隊.~.

但還是ˇ睡著阿.
..~
說實在ㄉ一路上表姐她都在整我..>

對了一個妹妹很可愛也~

像小麻雀一樣..一直講個不停..

  今還滿開心ㄉ~

但明˙就開學阿`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8238235&aid=265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