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生共存****轉化
2012/07/16 19:31:57瀏覽751|回應5|推薦65

感謝★~寂 蓮♡暫離觀地獄之境 之圖讓其蓬蓽生輝

哇!!!這該怎麼辦呀~!!~剛買的房子天啊天啊

心想想我不能慌,一個白目的我不能讓人看穿

氣定神閒了一番,交待女兒照顧一下弟弟,隨即飛奔出去

樓下聚集了一堆人仰頭探望,拍謝!!借過~借過

看了一看樓上~~~雲煙繚繞~~~~心涼了一截

各位知道嗎?我是一臉笑嘻嘻的跑到樓上去,只見門被打開了

往裡面走,裏面滿滿煙霧,剛好里長的姊夫走出來~他大聲的說:厚~~整鍋臭輝搭

呵呵~還被他念了一會呢

還好我是用陶製的滷鍋在滷東西~~~想想用大火煮了三個多小時

要是用別的鍋子~~我家不保了~~~也要感謝前來搭救的里長姊夫

同事說我頭殼壞了~~~家要被燒了還嘻嘻哈哈。

唉~~我是以笑來掩飾自己的愁容啊


總不能哭哭啼啼,那解決不了事情呀~長嘆~~~(先解決心情再解決事情)

下班回到了家,整間屋子都是臭輝搭煙燻的味道,

雖然電風扇抽風機全派上用場

那味道還是很重,呵呵算了,把小孩打點好,明天還要上班呢,快睡吧

但是真氣人,還是睡不著,害怕天黑,害怕半夜,

深度心理層面的深度害怕。。。。。阿飄

@@後來才知(深度的害怕只會讓無形趁虛而入)

又是農曆七月,每天眼睛睜的大大的,就是沒辦法睡,一點睡意也不敢有

每天隔壁房的怪聲音,每天要上班上班加班加班,真的自己已經快不是人了

不要以為念佛就沒事,呵,這對我一點用也沒有

(因為心靜不下來所以念佛變成白念,或者無形以為要與其作戰)

誰知到七月沒有神明要降駕辦事,神明的公休月,就當自己已心灰意冷時

公司同事春美有在板橋大觀路五龍宮服務,她說他們七月沒休息

可以請她的老公開車載我和三個小孩去問事,喔~那還等什麼

就...快˙快˙快。約好當天晚上七點準時出發

,很恐怖的是我們往堤防的路,雖然車多,

我和春美同時看到一部車裡面沒人駕駛還開在路上,我以為是可能駕駛太矮

看不到,我還往裡面觀察很久,嚇,就是沒人,我們裝若無其事般繼續我們的路程

好不容易到了五龍宮,裡面師兄師姐很多,每個人看起來都非常忙碌

問事的人也多,我們排在中間,裡面祭祀老母娘.濟公師父主神辦事

神明很多也很莊嚴,當開始辦事的時間是九點,我們靜靜的在旁邊等

好不容易等到了已經接近11點了,濟公師父說我家的東西會自己跑來跑去

跟濟公師父說明自己的近況,也請祂救救女兒

祂答應來我家清一清,我要有心裡準備,這要花不少錢

能救女兒錢不是問題,於是互相約好時間和彼此準備的東西

我們又提著疲憊的身軀回

我知道     祂要帶女兒走,為了要救女兒一條命,我跑遍友人介紹的宮廟

我求遍無數的神明,不管花多少錢,只要能點頭答應,我就非常感激

舉凡所有吃香灰吃符令各門窗貼符令掃把打家中各角落

灑鹽米.....請道士或請宮廟宮主來家中淨化

告訴各位....全沒用

為什麼原因沒用呢?

答案揭曉^^

1道士灑的鹽米誤拿七月十五普渡的米哇哩咧所以沒用............呵呵

2原本才牌卡中的靈~偶在普渡時為了好燒紙錢,所以請好兄弟從後面陽台

進入前面陽台收==結果變成一堆天啊天啊天啊,整屋子滿滿的外靈

導致後來家也不敢回去,一段時間都借住在親友家,讓親友們有的家人都快吵架

從開始到結束....差不多一個月沒睡覺耶(係金ㄟ)

後來怎麼平靜的呢?????好奇吧^^

其實真的很簡單

去除自己深度害怕的心轉為剛硬邪魔自破

到現在想想那些無主孤魂在世為人時不懂的把握人身好好修持

到了隨處飄流時卻鬼哭神號

希望有緣者能引為警惕~趁生為人身好修行

將來無常來時才不會深深恐懼,以光明心往光明處

人身難得~

佛法難求~

是該把握囉~~~~~我們真的粉幸福喔*****大家共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74147&aid=6615761

 回應文章

涼風
因為 執
2012/07/29 19:03

平常心念佛 . 就像吃飯喝水一樣自然

眾生不會感到壓力 . 所以念起來會順暢輕鬆

刻意想念佛 . 就像要求自己減肥一樣

會帶給眾生壓力 . 所以念起來會倍感不順

念佛除了要像吃飯喝水一樣自然外

還要像呵護嬰兒般 . 充滿細心的輕聲呵護


涼風
念佛的好處
2012/07/29 02:39

念佛可以度化 . 因為習氣業力所感召的眾生

念佛也可以度化周遭無形眾生

所以念佛不會聚集眾生 . 只是眾生會歡喜有人度他

念佛回向的功德若以十分來算 . 有七分會返回自身

得度眾生也會返回感恩功德 . 所以念佛很好

自度利他 . 以不求的心 . 無私回向 . 加油

 

育秀(q74147) 於 2012-07-29 12:51 回覆:

謝謝涼風菩薩

自從您要我念地藏王菩薩佛號時,

每天就會持續不斷的念

為何有時會隨著心的起伏而無法念得安穩?

當刻意念佛號時與平常心念佛號

這種感覺會南轅北轍~為甚麼呢


涼風
眾生因求超而進門
2012/07/27 11:24

眾生因求超而進門

念佛者 . 僅需安心念佛回向求超眾生即可

四處求神是因為心不安

心安自身念佛功德自然呈現轉化

並非共生共存 . 此點須釐清

育秀(q74147) 於 2012-07-28 23:53 回覆:

涼風菩薩晚安

前陣子老闆娘問我,遇到困難時念佛號,佛就會很快來幫助讓其避災

我告訴她念佛號念越多,無形眾生會聚集得渡。這樣對嗎?

心安自身念佛功德自然呈現轉化,這句話就是後來讓自己慢慢走上正軌的日子

謝謝涼風菩薩賜教^^又上了寶貴的一課了

善音-微小的我 面向陽光 窮理篤行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12/07/22 11:31

上來看你

自己的升天功德不夠 轉為鬼是很正常的

把他們看成自己就好了

因為我也可能等於他^^

育秀(q74147) 於 2012-07-28 23:41 回覆:

善音好久好久不見了耶,您好嗎?

您說的這點是真的,鬼也是人變的阿

這點也是自己時常反省的地方

當脫掉肉身這層,變成輕飄飄的,看的到,摸不到

沒有"實在"感........這會很可怕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共生共存
2012/07/18 18:13
呵呵 有趣兼教育意義
ㄜ 燒烤滷味怎麼還忘關火呢?
確實的 到廟裡祭拜的牌卡當然有靈
您可以看到陰靈嗎 對了 一般廟裡
把這些當營生工具 因而價碼不小
其實 我最討厭規定價碼 那有救人還要錢的
泰半不真 半路出家的
靈魂實有 死後就如您說 是鬼哭神號
還是要懂得修行好 不只來世好 此世亦不白活
育秀(q74147) 於 2012-07-28 23:34 回覆:

俗客老師晚安

如果可以看到陰靈的話,偶就不會那麼的白目了

但是可以聽到聲音,奇奇怪怪的聲音

哭喊吵鬧或萬馬奔騰,這個滋味不好受

以前不懂,價碼隨人開,也不能討價還價

遇到急事也要拼出來,只是到後來隨著自己心的轉化

想想才辛辛苦苦剛買的房子怎麼可以拱手讓那些無形的住

心一橫~不管了,回家吧。

那靈與靈撞擊的那一剎那,祂們要求渡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