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M 出台中記(中)
2007/06/09 14:59:08瀏覽441|回應2|推薦5

(接續B&M 出台中記(上) >>

到了北商技,我們花了最短的時間找到了考場。 順帶一提,由於找路實在花了太多的時間,使的 Bird 還沒來的及吃早餐就得上 "戰場" 了,臨考前     Bird還始終對她剛買的布丁念念不忘

趁著 Bird 應考時,Melon 找了個小樓梯放下3大袋沉重的行"ㄋㄤˇ",打算用邊聽小四  (MP4) 邊寫自傳的策略來消磨點時間。不幸地,"蹉跎" 了一整個上午,Melon  依舊無法把寫了一個禮拜之久的自傳完成,進度之慢,連 Bird 都快看不下去了... (慚愧ing...)

考完試已經是中午了,此時的 B&M 正苦惱著要去哪兒吃午餐,尋找了良久,艷陽曬的我倆就要沒耐心了。不出10分鐘,我們開始有了 "異見" ,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不管3721的,走進了一家不怎麼起眼的便當店,這時 Melon 也顧不著 Bird 的猛烈搖頭了,我在這兒解決了我的午餐,不過 Bird 還是 "寧死不屈" ,好唄, 隨便你吧!

吃完午飯後,我們決定先坐捷運回台北車站,這兒再順帶一提,粗神經的我竟然把錢包留在了那家餐店裡,幸好衝回去時還沒被人拿走,不然後果一定會很悲慘..... ( Melon 也許要留在那洗碗盤賺車錢也不一定!)

很快地,B&M 又再度回到了這個「3合1大台北車站」,為了找到正確的出口又花掉了不少時間,好吧! 我承認那時的我的確很聒絮,不停地向 Bird 碎碎唸,因為當時的 Melon 開始併發了輕微的焦慮症,就體諒我一下吧。

在最後剩不到3個小時的時間裡,我們在那兒隨處逛逛,去看了地下藝術街商店。 Bird 也在這個時候找到了她午餐的著落,打個小廣告,它的名兒叫「TMK」有去過那兒的人應該都知道,當時我還以為那家店只有在賣挫冰哩!   >>(未完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1014467

 回應文章

老敏
爆笑指數 破表啦~~
2007/06/10 23:57

哈哈 也太好笑了!!!

你的圖案真好笑

原諒鳥兒的吧孩子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
2007/06/09 15:52

TMK就是在中山站出口的台北牛乳大王~!TAPEI MILK KING

就是再BIRD買完捷運票時~瓜卻苦苦找不到零$包(BIRD:肯定放在便當店的椅子上)

隨即奔回便當店SEARCH~果然不出BIRD所言~放在椅子上~驚!所幸沒被A走~

不然~可就上演BIRD&瓜流浪記~


就算跌倒了~
也要豪邁的笑!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