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
2010/04/07 11:08:54瀏覽141|回應0|推薦0

心情真是給他夠亂的


很多事情都放在心裡


說與不說,真難。


說出來是好事嗎??



不說,悶太久,好累。



從一開始到現在,關係一直都很微妙。
從不知何時,我們漸行漸遠。
彼此會說什麼樣的話,來繼續傷害每個人呢??


此端跟彼端,兩者越來越遠。
在很早之前,發生過什麼事,已不想追究。


但我把它放在心底。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妳們是先知先覺,我是後知後覺。
等到發生了什麼事,我什麼都不知道。
而你們卻都很有默契,知道下來有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與其剛開始說喜歡吧~~
的確,我滿喜歡你們的。
但後來發生了一些事,不得不讓自己對你們 隔上一到牆。



我走出來了沒,或許有也或許沒有。
何時,有人告訴我大學就是要玩。
3年了,剛開始的快樂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現在的微笑,是裝出來還是因為某人對我說過的話。



或許是某人吧!!  我想~!
我一直都好羨慕,每個人的活潑。
或許我也可以跟大家一樣。


剩下最後一年了,我要跟你們去好多地方玩。
留下快樂的回憶,而 不是不快樂的回憶。


就算心裡空空的,腦袋一片空白,也沒關係。


我想留著的東西,或許就是你們給的回憶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00444&aid=3920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