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過
2021/03/16 06:19:42瀏覽68|回應0|推薦0

確實我找你去看微距展,當天來回台北高雄太累了。

跟自己的伴侶一起去看,不用當日來回,還能去比較多的確地方,也比較開心,因為是愛人。

小人國好玩嗎?那不是小小孩去的地方 ?沒去過,不知道。

看到了很難過,不該是我的,也強求不來。

問我有沒有偷哭? 趴著在枕頭哭,無聲息。

第一次初戀,不知人間餓獸,用何妖術迷了我,被保護很好的我,不知人間險惡,勸阻聽不到還說他的好,真正受傷(被騙)了,錢拿不回來,還沒了身子。

第二次 單戀+失戀,喜歡一個人執著的要命(明知道是不能喜歡的人)還踏上,看到雙雙對對悄悄話,難過的說不出話(無精打采)。

誰來說都一樣,自己知道喜歡一個人,就是一個人,心裡放不下其它人。自欺欺人,道理都懂。

甜言蜜語是給心上人的,當初的垃圾也是這樣,垃圾有錢外面找小三,(他說天蠍專一 ,呵呵專一個毛,遇見一個看過一個都是天蠍,都劈腿,有了一個還想著外面的)。

原本對人不信任,想著不如相信人一次(又騙自己在相信一次二次三次),相信還是受傷了,總是自欺欺人的自己,沒有學乖。

之後又恢復不再信任任何人(關起門),開啟門沒有方法。

以後不管是否遇到,沒有就沒有,身旁太多的離婚案例,加上討厭小孩,沒有也罷。喜歡一個人是開心的,非痛苦難言的。

依賴誰都無用(沒有人能陪一輩子),靠自己實在。要在次走出來,分心掉自己才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