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好先生?
2020/10/04 06:09:54瀏覽67|回應0|推薦0

問我,是否還覺他是好好先生

沒有深層認識,無法說。做不好講人(工作上),對方不開心那是對方的事。

平常的相處 舒服,可以直接說話,說話前還是要揣摩個好幾遍。沒有勾心鬥角 但有智謀,不懂你。

知道不應該這麼 這麼在意 ,這麼這麼想你,因為不行。

很早很早遇見你 ,是否會有所改變?什麼

看到某人說:『往事不回頭,餘生不將就。』

那些曾經,我該徹底遺忘,走著走著就離開了。

一直回顧過往,走不出來 也不好。一次一次的選擇相信,一次一次的背叛。到頭來 二手空空,信任了人,總是怕 再次受到傷害。

處處積心思謀:於我來說,看不懂。  

時間再走,心靈的依託 也快沒了,以後恢復一個人。也是要走下去,應該不會 做傻事。

以前沒有真的從樓上一躍而下,才能看到形形色色的人,風景夕陽變幻,認識到現在的朋友。

我想知道,對你來說我是什麼呢?同事、朋友還是勉強的 sister ?

單純的喜歡你,因為不能進一步。你是我遇到的第二個喜歡的異性,也知道必須剝離喜歡你的心情。  

你說:還在身邊陪伴時,我要快快長大,要自信點。 時間是不是不夠了?

我也想 咻的一聲 ,就都長大。我很著急  很著急,但是急也不能馬上全部長大,感覺時間不夠了。

我一直抓著,怕不見(真怕)。但我也抓不住啊~不是就要放手傷心三太子傷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00444&aid=151199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