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
2008/10/31 08:31:42瀏覽396|回應0|推薦3
喜歡一個人需要什麼理由


要讓你知道什麼



我喜歡你                單戀的喜歡               不曾告訴你



我在心底喜歡你愛妳                              你是不會知道的



當你告訴我         你有喜歡的人              是誰??



你沒說                你只告訴我是個秘密



難懂....... 你的秘密好多                          卻不告訴我



我好奇想知道                                         你卻大聲的兇我



當場我哭了                                            好傷心 好難過



你給了我手帕                       要我不哭                        我沒說話



你卻告訴我                                             不要想太多



我潰堤                                                  情緒控制不了(失控)



我真的好喜歡你                                   卻開不了口



你只丟了一句                                    再見~頭也不回的離開我的視線



我無法忘記你                   也沒說出口                        我的喜歡已是空殼



喜歡一個人需要什麼理由







我不知道













只知道欣賞一個人後 會慢慢的喜歡上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00444&aid=234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