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控天車
2019/10/17 20:31:00瀏覽82|回應0|推薦0

忘了是8月還是9月開始,廠內少了一個人,原本還不以為意,因為舜子滿長請假。

第一週沒問,觀察中,直到快三週才問宇軒,舜子怎麼沒來?  答:不知道

直到某天,看到電腦離職單才又好奇問了宇軒,舜子沒做了?答:應該是。

就這麼過了二個多月,直到九月某日午後,玟婷操作天車往前時,廠長說了一句:妳要把天車移到哪裡去,我當下已經沒按遙控器,天車一直走(我也嚇到了),趕緊把遙控拿給人在二樓的廠長。  幸好,我有人證 (輝說再用天車時就覺得遙控不 OK )

天車若繼續往前,後果不堪設想。之後 BOSS 出現問了請隔壁鄰居幫忙修,一邊枯等一邊幫忙宇軒用備用遙控,拿燈照 拿著線不動,讓其黏合固定。

當下我心有餘悸,問了廠長 以為我還按著遙控嗎?他說是,其實,我沒按 早傻在邊兒去。

廠長說:我要講啊!不然他不知道,我也不想你受傷好嘛!       

我  ( OS : 聲音小 能聽見嗎?)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00444&aid=13004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