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筱玟日記1
2019/08/31 19:36:00瀏覽110|回應0|推薦0

尚未進公司前,聽很多姐姐說 宇軒廠長沒有女朋友。

根據觀察,宇軒廠長對女生確實體貼,就像那些姐姐們說的。

適應新環境,拉了點距離,因人無法信任。  過於信任,又會讓自己受傷。

某天工作中,意外發生了 筱玟被機台夾到手,喊了宇軒廠長2~3次,廠區太吵  聲音太小。腦袋一片空白,想硬拔也拔不出來。

之後,廠長跑來了,幫我把機器用掉  手拔出來,腫腫痛痛 忍著不哭 。

廠長拿了瓶飲料,讓我冰敷,似乎是想拍我頭(似乎想到什麼手放下),看我快哭似的。

擔心傷到骨頭,廠長跟老闆說:載我到醫院拍x光 擦藥,途中為了讓自己分心,跟老闆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隔月,宇軒工作中受傷了,廠區剩他跟筱玟,被叫去幫他貼ok蹦,看到怵目驚心的一條傷口,血一直流(筱玟內心os:要不要去醫院?),始終未說出口。   直到午後,明明沒有很熱,卻看宇軒頻頻擦汗,還得幫忙換零件,一副很淡定。   

 因為手上的血溢出,拿醫藥箱裡的紗布.....等等來用,看見他頻出汗,闆娘也幫忙  ,讓我心疼的是,他好痛 身為夥伴的我卻不知道,一直狂冒汗,很想幫他擦  卻不敢越軌。  終究,他自己騎車到醫院包紮,而後休息了一週多,直到筱玟出國。

其實,出國後還是擔心國內的事,擔心廠長很多。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00444&aid=12900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