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hours
2006/08/17 15:50:49瀏覽510|回應3|推薦49

"Mum, 這幾天是你的Happy hours,
不用早起準備早餐和午餐, 也不用接送小孩!"
昨天輪休的大女兒說著
到了晚上七八點, 小姐姐說少了那小子, 家裡變得好安靜.
也因為如此, 昨晚我破天荒的十點不到就上床,
但好景不長, 凌晨一點多就醒了, 再也無法入睡.
刮了一整天的風, 半夜又淅瀝瀝的下起雨.
默禱天亮時能風和日麗, 別讓天氣壞了一大群小孩的遊興.

兒子參加學校三天兩夜的露營.
前一晚, 自己拿著學校給的 Clothing List逐項打點.
出門前還備了三天的維他命和過敏藥水
平日睡前道晚安, 總要親一下我的臉頰才肯罷休.
昨天他將行李放置於遊覽車後,
大概不好意思在同學面前親我, 我厚著臉皮要了好久,
才勉為其難親我一下就趕我回家.

希望High School第一年的露營,
小子能以快樂的學習, 融入新的團體生活
也為成長過程記下一筆精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plerose88&aid=403262

 回應文章

rosehe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胖了!
2006/08/21 17:18

小子回來一磅三天胖了兩公斤!  OMG!  真不知他去 camping到底吃了什麼東西?  兩個姐姐經驗十足的說番邦食物都是高熱量的食物, 再加上體力消耗和大夥搶著吃, 所以不胖才怪!



細心可以讓感情長長久久
用心可以讓感情歷久彌新

rosehe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時光
2006/08/18 15:08

小子回家了. 一看到我就說好玩!  所以對他對我而言這三天的Happy hours 都是短暫的!

他先將行李拖到洗衣間, 將要清洗的衣物一袋袋的拿出, 有一袋的衣褲全濕漉漉, 還沾滿了泥土, 連內衣也是黃土一片片的.  他說那袋是今天早上去泛舟, 洗好澡後下來的. OMG!  今早的溫度約10度!  難怪他說喉嚨有點癢癢的!

吃了三天的番邦食物, 對無飯不歡的小子, 是很大的考驗. 所以今天的晚餐是堡仔飯!



細心可以讓感情長長久久
用心可以讓感情歷久彌新

南十字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njoy
2006/08/18 09:31

學校的露營可以訓練小子變的更獨立

妳也趁這個機會作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Party time!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