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任已經終結
2011/03/24 19:27:37瀏覽295|回應0|推薦9

信任對現代的台北或許是全國人

是太奢侈的慈悲與愛

雖然這是遷怒於你們

但是我心已經響起息燈號

沒有理由再跟你們說

我是多麼需要你們的關心

也不願再浪漫天真的相信網路了

請不要怪我

謝謝

訪客簿我會考慮全部刪了

我並不代表神佛或是靈動之女

諸神默默

我走了

我也遇過惡鄰

不堪其擾

我卻在心底跟菩薩說

他們只要供養我蘭花和蓮花

很笨吧

懲罰惡鄰惡友

這些只是遲來的正義

我也覺得社區品質部份

某些官員永遠做不夠

除非雷厲風行

我才會對佛陀說

中華人的禮儀和克制

永遠巍巍然於天下

岱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