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絕令】章之參-------闇.驕狂
2007/11/04 13:31:30瀏覽484|回應0|推薦1
【皇絕令】章之參-------闇.驕狂

------------------------肅靜冷凝的會議。

堂上霸者倔著一張執拗臉龐,冷冷聽著堂下眾臣的諫進。一身威傲不羈沉謀算計....指骨在龍臂上緩緩輕叩,緊闔著雙眸,彷若在思量著什麼... 

左右各列朝臣無一不垂首恭揖,屏息以待。

靜待著魔劍道之主的回覆。

只見誅天唇際方啟....----------------------突地一聲尖銳箭鳴破空直來!! 

剎那--------------!!

只見一只黑羽疾箭登堂而入,不偏不倚地劃過誅天頰側,直直竄入身後龍座。

威迫逼宮之意昭然欲見!! 

莫非是敵方示威?!

嚇!!--------------------------堂下眾臣無不震懾抖顫!!一個個連忙揖首跪地!以袖蒙住頸子摒息以待!!

誅天不悅地蹙眉,朝殿外怒喝道:

「是誰?!」 

------------------到底是誰如此膽大妄為?!!竟敢在我魔劍道內對本王挑釁?!

霎那間!!

一股肅殺之氣伴隨著闇影直襲龍座!!動作迅捷到眾人來不及眨眼!!

闇色足尖狂妄地蹬上龍臂,森綠瞳眸迸射出冷殘殺意,銳利指尖已抵上誅天喉間-----------------------------

他。魔劍道太子闇蹤---------------------------想奪下眼前這條命!!!

腦中的殺意不停叫囂著!!充斥著!!佔據了整個思緒!!

唯一的意念只有殺!!殺!!殺!!

只要他的指尖冷冷一掐.....一切,就會結束----------------------------

「皇弟!」

突地------------------------一聲擔憂的呼喊,喚回闇蹤心智。眼前突然闖入的白影令他一時錯愕!是白衣?!

就在他怔愣的同時,白衣已一把將他推離,挺身護住身後的誅天。冰冷的一張臉上還滲著微微薄汗.....彷若在隱忍著什麼似的.... 

-------------------你就非得要這般賣命?!

睜獰著一雙焚綠怒然詢問著澈藍。--------------為何要阻擾我?!

而白衣則是避開那人炙熱的視線,僅僅以保護身後的魔父為要。

見狀的闇蹤心底更是怒火焚燃!!憤恨地咬著牙!掌中的箭弩應聲而斷!!

隨後,冷冷地嘲諷道: 

「哼~呵呵..哈哈哈哈....皇兄~你還真不愧是魔父的孝子哪!」

他笑。笑他的愚孝------------好一個可悲的父子情深。 

「放肆!!你真是愈來愈沒把本皇放在眼裡!!」

「怎麼?本太子來拿回屬於自已的東西也不行麼?」

「你--!!」

憤怒地望著眼前的兒子,誅天心底突地泛起一陣寒意-------------

他可以很鎮定的確認......

-------------闇蹤方才真得想殺了他?!

-------------他竟然想手刃生父?!!

他沒錯過他眼神中的那一瞬的殺意!即使只有一剎那-----------------也足以令他驚心膽瞻!!

緊擰著掌不讓怒意洩露,也為了要抑止住身軀的顫懼,霸者不得不承認....

方才那一瞬間的瘋狂殺意!的確令他震撼到了!!他差點以為自已將要命喪於自已一手培育的親生子之手!!

究竟......是何原因令他如此失控......?

---------------------是誰......左右了他的思緒? 

眼角餘光窺視著堂下二人,想找出些微跡象。

直至--------------------------目光落在白衣人兒身上.....

而後,唇角一瞬揚起一抹促邪。

「哼!」

不滿誅天的眼神如探視般彷若在算計什麼著。闇蹤一把拽起白衣直往外走。

「魔父!我先帶皇弟下去了!」

掙不過闇蹤蠻力,只得任他帶離的白衣連忙向誅天稟明著。 

離去前,森冷綠眸朝堂上霸者冷冷一瞪,挑眼告誡著。

---------------------別想動我的人...否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fen72718&aid=1347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