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執著】上---黑白現代文
2007/11/04 13:32:26瀏覽593|回應0|推薦0

【執著】上

偌大的辦公室中,濔漫著一股惑人氣息....撩人,魅惑....

她披散著細長黑髮,一身紅艷地跨坐在男人身上,誘人紅唇微啟。

「今晚...我很有空....」

使盡挑逗本事。自認為魅力極具的濃妝女人心裡愉悅地盤算著眼前的俊魅男子。

「那又如何?」

理所當然地道出毫無在意的話語。一張俊邪臉龐勾起一抹不屑...

「你、你難道沒有話要對我說?!」

不敢置信!自已都已經不顧女性衿持豁出去了!眼前的邪美男人竟仍不為所動?!

「哼...呵呵....我確實有話要說....」

一聲冷笑。俊美面容隱隱浮現一絲冷殘,彷彿在隱忍著什麼。

「真的?」

期盼的語氣欣悅到令她幾乎要尖叫出自已的幸運。對於一名小小的秘書而言,這真是天大的殊榮哪!

一剎那,她突然被一股強大的力道摔出,抵至牆面....頸上突地的一緊!!
映入眼簾的...是那張俊邪冷殘的絕色臉龐...

「我勸妳...最好別太靠近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冷冷地吐出冰陌的話語,碧瞳冷凝地似修羅般詭譎邪魅....
掌中的力道絲毫未減,眼前的生命,在他眼中,如同捏死一隻螻蟻般輕而易舉-------------

「求你...放手~~~」

「哼!」

然後,在女子萬般求饒之下,才不甚情願地奮力一甩。

「最後,我再告訴妳一件事---------從明天起,妳可以不用來了--------」

無情的話語衝擊著女子心智,卻又在見到那雙殘蝕碧眸時,瞬間花容失色。
隨之萬分狼狽地,跌跌撞撞逃出了總裁辦公室.....

事實證明,傳言果然不假。集俊美與邪魅於一身,謎一般的威凜總裁,絕不寬容任何人-----------------

他,正是威凜集團的冷面總裁------------絕闇冽。


碰地一聲。大門被強大的力道重重一摔!彷若有無限怨言似地---------
隨手扯了扯頸上領巾,不悅地倒入沙發。

「呿!死女人!差點被那一身香水味薰死!!」

真是氣死我也----------------!!為什麼我非得要遭受到這種待遇?!
不是被香水嗆死就是被濃妝嚇死!!真是倒楣透了!!

在心底抱怨完一堆雜七雜八後,才漸漸察覺到四周的寂靜....

.......怎麼沒半個人?
---------------------他到哪去了?!

真是的....我不是要他好好待在家嗎?!

心底莫名地昇起陣陣焦急,闇冽慌慌忙忙地搜尋著整間屋子。
一邊找心底難免一陣嘀咕....

最後,終於在即將翻遍屋子後,被一陣水聲吸引....

----------------------嗶啦嗶啦~~~~~~~~~~~

敏銳地豎起耳聆聽,琥珀綠的眸子如獵人般略瞇起一道弧線....

哼哼~~~~浴室!!

促邪地勾起一抹俊魅笑靨,眼底盡是狡獪。

大手朝浴室的門簾一拉-----------------

.....啥??....沒人....?!
剛剛明明有水聲的....

「你回來啦?」

此時,一道輕柔沉穩的嗓音襲入。半繫著浴袍的人兒就在身後。

偌大的白淨浴袍包裏著細膩身段更顯纖瘦,細頸邊、鎖骨上仍淌著些微水意。
長睫上的珠潤依稀可見,勾劃出一雙撩人心魄的盈水淨眸。

細長髮絲濕淋淋地披散著,秀緻臉龐略顯紅潤....可以見得,那是一張秀麗出塵的絕色面容,脫俗、清靈得不似是一名男子所有....


「....我以為你不見了....」

俊邪男子頓時卸下了平時的冷硬,故作出一臉無辜表情。順勢摟住纖細身子,撒嬌似地倚在白玉耳畔廝磨....淡淡的清香令闇冽不禁心曠神怡....

還是我的白衣最好----------------任何人都無法取代!!


「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寵溺地摸摸弟弟細軟髮絲,揚起一抹淡如微風的笑。

話說,威凜集團一向冷血無情的總裁,到了兄長面前卻是全化為萬般柔情...
兄弟二人年紀輕輕就失去了雙親,從小相依為命。闇冽幾乎是被兄長一手帶大的。

在嚐盡了世間的人情冷暖以及淡漠寂寥後,愈是激勵闇冽的決心,誓言將來必定要有所作為,永遠都要守護他最愛的那個人----------------。

即使這是一段不被世人所認同的情感也無所謂.....

他,絕不放手!!

相擁的身軀親膩貼近,隱約聽得到對方的心跳。溫熱的體溫熨燙著彼此...
那人身上的清雅香氛是最佳的迷情劑,令邪冶魅綠焚燃起熾情熱燄-----------

「你身上的味道...很好聞...」

倚著人兒身子,擁抱似乎早已滿足不了闇冽的渴望。忍著衝動地不自覺喃語...
放在腰上的手更是肆無忌憚地往下游移....


「闇弟?」

....闇弟是怎麼了....?在公司發生了不愉快的事嗎?

擔憂地抬眼望向自已的弟弟,白衣對眼前處境可說是絲毫無所覺....

直到-------------最後那道界線崩裂的瞬間---------!

狂妄指尖早已扯落袍帶貪婪地留連摸索,在纖細身軀上點燃情慾的火苗。
或揉撫、或挑逗....撩撥地令白衣抖顫不已....不覺含咬著唇瓣,一雙淨水天藍盈染羞淚...

「..唔..」

像是故意忽略似的,不去看那雙求救般的盈楚藍眸,闇冽低垂著頸在白衣頸邊、身上流連舔吮,或輕咬、或柔吮,非要留下專屬於自已的印記不可!!

這是我的白衣!我的人!只屬於我的白衣....
我的....永遠都是我的!!!永遠!!

對於自已獨佔慾這般強烈,對兄長的執著更是絕對!!闇冽不以為然...
就算要毀了現今一切才能換取眼前幸福,他也無所謂-------------

就算要付出任何代價,他也絕不放手!!絕不!!

一瞬,架起人兒雙腿揉撫、舔吻著,指尖緩緩深入禁地....
突來的熾情攻勢,引得白衣不自覺地溢出虛軟嬌嗔。

「...啊-----」

「該死!」

一聲難耐低吼!如狂獅般急燥地攫住柔唇掠取,輕吮慢弄地在壇口內挑惹,不放過任何一處香津甜膩....

手中的撫弄也更加惡劣,引得身下嬌軀不住抖瑟。

「...不要..」

白衣求饒地溢出斷續喃吟,一雙淚瞳早已盈珠滿佈,令人見之傾憐....
披垂的髮絲撩散在裸背皓肩上,微掩住那滿佈嬌軀的熾情印記。凌落的皓白衣料撩掛在腰際、肘間,更添魅誘風情......

這真是該死的折磨人!!我不想再忍了!!

碧綠熾瞳瞬時烈焰焚燃,隨之,扣起人兒纖白雙足,一股灼熱狂妄挺進柔嫩幽穴抽送-----------引得白衣不禁羞吟連連....

「嗯~啊啊....」

咬著唇也無法抑止羞赧的聲律溢出,火燙的身子隨著情慾的熱潮擺動。
白衣不由自已地任憑闇冽狂妄的佔有掠奪,唇畔闇的吟哦未曾停歇...

「..白衣、白衣!我的白衣....」

情迷意亂地喚著愛人的名,像是宣誓般喃喃唸著絕對的佔有!!
身下的律動未曾停歇,彷若要烙進自已生命般交相綣纏!

不夠!不夠!!怎麼要他都不夠!!他的白衣!------------永遠都只能是他的!!

熾焚綠瞳深深纏鎖著盈水澈藍,彷若要映入永生永世般熾烈!

他不知道自已這樣作是對是錯....
一再的縱容自已沉迷在這愛戀的漩渦中留連,其實自已也不想放手...
他只知道....這樣的擁抱,很溫暖....

不知道闇弟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迷惑?

一雙水媚湛藍已然盈淚,迷濛散亂地望著眼前佔有他的男人.....

------------------他的弟弟。

這般魅誘撩人之姿,頓時令闇冽一時情動不已!

「你知道....你在勾引我嗎?...」

一陣難耐,不覺嘶啞低喃-------------魔魅般的眸子促邪地勾揚,靈舌貪婪舔吮著白細頸間烙上點點印記,指尖在白衣腿際搓揉挑弄,彷若刻意般嬉戲游移,企圖再次引燃情慾....

初聞此語,紅艷臉龐更添羞色,咬著唇不讓呻吟溢出,一雙盈水天藍熾情未褪...

「..別..」

眼看著那俊魅的弟弟,勾起一抹邪美笑靨....白衣知道。今晚...他別想
安穩睡覺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fen72718&aid=1347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