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uerSecret 為大家打開普洱茶的神秘面紗
2011/04/26 11:01:32瀏覽343|回應0|推薦3

普洱的祕密花園

在日本,普洱茶被傳頌為【美人茶】【秘の黑茶】,太多的神秘色彩,讓消費者普遍認為普洱茶是高貴,是神秘的茶品。同時在港台,普洱茶因高價而神話了。

 『Puer 代表著所有的普洱茶,Secret 是秘密的意思』

  這兩個字的串連,象徵著:

   『我們帶領大家進入普洱茶的世界,打開了普洱茶的祕密花園,讓普洱茶進入大眾都能夠品嘗與消費的茶品,不再是藏在深山高原的秘密之茶。』

 PuerSecret 的使命是讓全世界的人們都能享用到香醇美味的普洱茶品。

  為了達成使命,我們經過長時間不斷嘗試各種普洱茶品,多次到普洱茶的故鄉【中國雲南】進行選茶,終於找到優質的普洱茶品,並為了方便大家的飲用,特別壓製成具有特色的迷你球狀普洱茶,配置成一般大眾都能夠輕易泡出好茶的份量。

  飲一口好茶,全身舒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ersecret&aid=5138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