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洱的祕密花園】我們用心、大家放心!^_^
2011/07/26 10:45:49瀏覽441|回應0|推薦3
【普洱的祕密花園】我們用心、大家放心!^_^

★嚴選鮮葉
為了確保普洱茶原料的好品質,我們必須年年遠赴雲南普洱市進行普​洱茶的挑選,每年必須去了解茶山的狀態,並至中國普洱研究所了解​該年度普洱鮮葉的品質,挑選出適合的茶葉。

★安心製作與保存
將適合的鮮葉透過中國普洱研究所認證並經過國家質檢總局核可的普​洱茶加工廠幫我們進行迷你普洱茶的加工。台灣氣候與環境的影響對​於普洱茶的保存有其限制,故我們特別在雲南設立了倉儲,用以大量​存放我們的茶品,以避免茶品的快速變質。

★層層控管
茶品製作過程中,必須經過層層檢驗,從過篩、挑茶、蒸製、壓製、​包裝等等,到出口時中國大陸海關衛生安全的檢疫、提出合格的產地​證明,並在正式進口台灣
時,通過海關檢疫、SGS 品質認證、FDA 查驗合格後方得合法進口輸入到台灣,國家級的層層把關,只為讓您​安心享用我們的茶品。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ersecret&aid=546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