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乘納涼船 看煙火去
2005/08/02 13:56:57瀏覽2104|回應3|推薦27

按這裡, 可以免費坐船遊東京灣, 台場

http://www.nakakin.com/images/mv_yakata.avi

酷媽一直喊著要 "網聚在日本"

捏捏現在先給各位暖暖身, 待捏捏備足了住宿的蒙古包,

開上鐡牛車去機場接人.

這幾天真是熱得令人全身發懶, 冬天的時候拼命地盼著

夏天, 現在又巴不得老天下場雪,  賞口剉冰吃吃.

這幾天走在街上都可以看到美少女, 穿和服 *YUKATA"

腳上趿拉著日本拖鞋(GETA), 趕著各處看煙火,

好好過完這短暫的夏季.

各地的煙火,百花齊放 一直到八月底, 想看煙火的人可以

循著煙火行事曆 (花火Calendar),  一路給他玩下去, 這個星期天

8 月 7 日是東京灣和淺草, 隅向川(SUMIDAGAWA)

的火花大會,  捏捏住在日本這麼久 也才去過兩次,

第一次是二十多年前,  公司的大姐姐們,大家湊了零用錢

合送捏捏有生以來的第一件和服, 背後的蝴蝶結

是專為外國人特製的, 用兩根像衣架的鐡鈎, 掛在腰帶上,

幫捏捏穿上木製的 "下駄"拖鞋,  大家到隅田川看煙火.

那天河邊人潮洶湧,  腳上的木屐真是變成一大笑話.

最後不知是我踩人還是人踩我, 踉踉蹌蹌地逃回家.

隅田川有一種叫做"屋形船"YAGATA BUNE的納涼船

專供遊客一邊口啜日本酒 邊賞櫻或觀看煙火.有二. 三十人

座的, 也有上百人座的觀光船, 遊東京灣一周大約都是 2-3 小時

連吃帶喝, 每人消費大約 一萬日圓左右. 夏季生意好得不得了,

捏捏的會計師有個客戶就是做這種" 屋形船"生意的,現金生意

看起來一本萬利, 聽說國稅局經常去幫他們數鈔票.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temps88&aid=37621

 回應文章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借用隅田川夜景照片嗎 ?
2005/08/03 00:48

捏捏老大 :

我也有一篇東京隅田川 去年暑假登在聯合報旅遊版

但是沒有照片 等我歐洲系列寫完 要貼亞洲系列時

可以借用第2張隅田川夜景照片嗎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ㄟ
2005/08/03 00:13

我出去半天 妳新的文出來了 好ㄟ


★苗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那張很多人的照片
2005/08/02 23:28

每個外國人看起來都色瞇瞇的  

藝妓的臉上塗的粉   一次要用一罐吧   不知道有名的化妝品公司有沒有藝妓專用粉   含有保養成分   要不然每天那樣塗一定很傷肌膚   而且塗那麼厚   看起來很不舒服   日本男人真奇怪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花火   好多電視劇中都有花火的場景   我最喜歡的柯南電影   怪盜小子在犯案之前    也有放煙火喔  o(^-^)o 


 ( ^^)Y☆Y(^^ )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