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有一天看不見
2008/05/13 18:53:20瀏覽436|回應0|推薦6

引用文章徵文活動~如果有一天我看不見了....

如果有一天  我再也看不見

我將用腦海裡的一切回憶影像陪伴我度過餘生

如果有一天  我再也看不見

我將重新再活一次  對世界的體認一切從零開始

如果有一天  我再也看不見

我仍感激蒼天  讓我能自在的呼吸行走

讓我將生命重新洗牌  走出不同的路

如果有一天  我再也看不見

                           這將是上天給我任務  要我努力勇敢活著 

                           用積極的人生態度告訴天下所有幸福而不知足的人們

                           ~~只要一息尚存    世界都有希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186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