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古箏才是重點囉
2012/11/01 22:52:48瀏覽344|回應0|推薦3

古箏獨奏曲《夜深沈》 謝岱霖

平湖秋月 - 古箏

http://youtu.be/1KhUo66Nj7w


如下是臨時一想起的閒談 微笑

以前有一位筆名暱稱“宇文長士” 他的新詩意境不得了,連多位國文老師都喜歡。25年前書店多樣書籤和卡片,雅逸小品這類短詩詞,二三百字散文短篇幾乎是他創作,他是夜間二專,我也是廝混過二專一年光景。 奸笑

退伍後一回巧合經過某家禮品卡片的批發中盤商(二樓三樓是郵購精品,商品)當日聽了三位女店員彼此談論,霎時才知曉此人“宇文長士”~55年次是:賴00


補: 微笑

海鷗這篇不是什麼豐功偉業的故事,也不會有啥麼商業點綴,純然是我抒發十多年的緩和紓解心情心緒。為何選了海鷗?歌詞有海鷗,其它鳥也不適合,海鷗如同~人生海海啊!

前因是:

去年我撰寫二篇故事,朋友看了前面一萬字,發覺我太過於把一些內心雜思543,和過去累積壓抑不愉快,間接散發在小說故事內串起舞台戲曲了。

而那二篇算是磨練韻味練練文詞吧,去年我在想著要挑哪一個故事去投稿?

今年連續七八個故事撰述,稍微依稀傻愣傻呼一下想想,若用散文……比較不會太過入戲情緒感情因子了。

朋友笑說,很難說,散文的後座力,往往大過於射擊力! 想

哇靠……,報靶!

退彈夾,班兵側身蹲立…………

(龍騰虎躍山河東~)後面行進之時腳步不要拖,第三排就你們~還混!


啾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hho66&aid=700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