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克力的憤怒,也吞不下啦
2010/11/19 03:42:20瀏覽343|回應0|推薦1
主播:
「當巧克力看見廣州惡質韓國裁判的新聞,判定楊淑君失格...。」
「他FAX傳真表示他非常憤怒,還寫下灰熊憤怒!」
「他並且提到他過去曾經也吞不下去~?」
「經過一天,~美國時間現在是白天,我們來聽聽他的說法~」

巧克力:「哈囉~各位台灣朋友們~我是翹課莉...=w=」
主播:「喂~~你請別跟著玩文字庫縮....。」

巧克力:「OH~~因為你台灣很政治風潮!所以我只是幽默一下。」
主播:「好吧~~請你說說為何以前曾經吞不下去?」

巧克力:「雖然非洲裔或是剛果很類似大黑猩猩(但是我們絕對是人類)」
「當時小馬哥好奇我會講國語耶,然後看我嘴吧很大很好奇!」
「有一天又來約我喝咖啡,然後叫我表演一下吞蘿蔔或是苦瓜條!」

巧克力:
「我槓素你~~我是人類!不是猩猩或河馬...真法遊客~!」

主播:「對不起~~你剛剛說的槓素你,這是什麼意思?」

巧克力:「我是說,告訴你啦!!」
「還有我不玩拉單槓...OK~~撞球要看時機和這心情FU高低。」

主播:「那麼~~法遊客又是代表什麼東西?」
巧克力:「笨勒...,法Q啦!!」

主播:「那麼~~你有沒有什麼話要抗議?」
「對於這次亞運中韓私下惡整不公平作掉楊淑君的比賽?」

巧克力:「我槓素你~~我會拿大西瓜丟他們的頭!然後捏他們的雞雞!」
「並且拿大白蘿蔔,叫他們裁判團吞下去!法Q~給我吞下去囉!」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hho66&aid=4613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