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秦始皇的唯一支持看法
2011/04/17 14:46:56瀏覽325|回應0|推薦0
秦始皇:「我說李斯,什麼個什麼這套:唯一支持是搞什麼搭詞?」
李斯:「稟告吾皇、我唯一支持您的!大秦朝第一位君王稱呼秦始皇」
秦始皇:「聽了你這話語之間這~~似乎包含著一股可隨時謀反的氣息存在。」
李斯:「在下不敢有此心理,我僅是說明唯一支持吾皇。」

秦始皇:「呵~!!」
「我大略懂了,如這句唯一支持如落到別人口中;任何阿貓阿狗阿混雜人都可以稱皇了吧?」
李斯:「這~.....也不盡然如此,發號施令者必須要有握軍令兵甲有權!其它的唯一,充當一套說辭不足懼哉!」

秦始皇:「那好~!我就是這唯一的唯一君王稱皇!」
李斯:「吾皇英名永世。」

秦始皇:「那些阿貓阿狗阿雜的想要當上唯一支持,吾口諭即刻下達軍令,各地一刮孽賊和反臣必將被吾精衛兵甲剿滅!」
李斯:「殿前傳使速速通報各中軍大營,唯一支持秦王軍令。」
秦始皇:「慢---!!!」

秦始皇:「我說李斯,再加上我唯一支持的強弩精衛他們車連,聚合十萬兵眾!給我搭箭---射!!」
「遠遠的射,射到他們支持不下去!射到他們唯一哀嚎為止!!」

李斯:「吾皇此法甚妙,唯一的射,射出大秦的威望~!」
秦始皇:「正是如此,此乃唯一的唯一超凡的唯一。」
「他們的唯一只是爭取小小權力,各自扒挖泥土佔地去當個土大魁~什有何屁用和能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hho66&aid=510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