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外園咖啡怨
2010/11/18 02:16:36瀏覽318|回應0|推薦0
深高構壘烽火砦望樓上,郝城主將令一喝!
某黨志工高呼:「壯士力搏花博543新聞風暴~~甘願選蘇啦!」

馬嘶嘶說:「哎呀~萍水相逢,香吻一別尚可知她乃情深義重.....。」
金補充說:「洛花不揚州,洛陽紙貴,洛神茶大家喝一杯」...有份顫抖聲音

赫然身影00XX,原來某軍階星星派了探子在現場盯人也~~=_=

吳博雄:「花兒粉美麗!但我看了二大圈,怎麼缺少我客家鄉親的熱忱和辛勞美意?」
金補充說:「因為或許為了穩住中南部的花卉農民,採購方案才如此優先考量」

吳博雄:「唉~這?怎麼換的黨主席整個都換了火車列車廂?那原住民的怎麼不放點料?」
金補充貼耳說:「因為這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某記者高呼:「拍下來,這是舔耳案~!」
馬嘶嘶說:「沒有啦~~人家小刀他不喜歡蚯疫那款亮頭男....。」

博雄頓時臉一沉.....馬的芭樂~~加楊桃汁.....
真是拐個彎角來嘲笑揶揄我?(但吾已經交付黨權,黨鞭條早泡瓶藥酒~~)

朱阿輪:「嘻皮笑臉的哈拉,哈哈....花很重要嗎?還是要等開票那天。」

愛計義仔說:「下次別再坐到我的位置~~好不好?~好不好?」
某記者又來高呼:「這聲音好不好,還真像以前那段錄音~?!」

愛計義仔翻臉說:「你~你素哪一報?別亂講話!什麼聲音?光碟?阿你係在公共啥小!」
某記者回嗆:「我沒提到光碟!我們是芭樂木瓜日報P,不是蘋果...。」

小英們(廣播)喂~~啊你們上面各自在幹什麼??

但是遠遠傳來呼喊:阿扁一票,阿扁一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hho66&aid=46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