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館也淪陷! 娃機店搶進半年開至少7家Dr.Cink
2018/08/23 11:38:35瀏覽18|回應0|推薦0
Dr.Cink 小白瓶升級版限量冰晶版

達特聖克在FB大洗版以及被各大藝人也許真的好用或業配的情況下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下手了小白瓶?

因為看到網路上一位youtuber推薦Dr.Cink

且下面好多好多網友都留言大推

所以我就在官網買惹~~

30ml $990元

其實我覺得他用起來並不像網路說的不黏

擦上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後 臉還是會有黏膩感

不會很厚重,但還是有黏膩感

過了十五分 黏膩感有稍不見,過了一小時我才覺得真的不黏膩

我早晚Dr.Cink洗臉後都會使用

雖說是煥膚,但我都沒有脫皮哦

之前用雅聞的杏仁酸 很快就開始脫皮了

所以我覺得這瓶對我來說算是溫和

不過也沒什麼太大感覺 有在代謝跟消粉刺啦

他是按壓式的

偏水狀 滿水的 我都壓一下半

拍在臉上直到吸收

沒有香味

但有一種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的味道 不會不好聞

擠出來的液體是淡淡的黃綠色

不是透明無色

用一星期過後 化妝有比較好上妝,且不卡粉

再繼續使用 其實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

可能要持續使用下去~

韓瑜推薦Dr.cink 達特聖克



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會建議晚上使用,沒想到小白瓶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有反黑的情況發生!!!

開始發現它有顯著的效果是在上班時同事用驚呼的語氣說:妳的臉也太白了吧!我心想我的彩妝程序都一樣,粉底也沒有換,才想到會不會是小白瓶的功勞

但是用完之後我又抱著實驗精神尋找其他品牌使用?

直到前陣子工作關係?生理期,下巴狂長大痘痘,等我把它們處理好後留下的是礙眼的痘疤及素色沈澱?

這時候剛好DR.CINK推出這款短暫的限量冰晶版後我就立馬下手了!

它們家在沒Dr.Cink有缺貨的情況下大約三天就會拿到手喲!

離題了??拿到冰晶版小白瓶後就乖乖的早晚擦,大約四、五天後發現下巴的暗沉淡化了

不得不說小白瓶還是厲害角色!

其實在第一瓶時就大力推薦了身邊同事購買,大都有明顯感覺臉部變明亮喲!

因?月底出國想下手契爾氏的激光美白精華體驗看看厲不厲害,這次就沒囤貨小白瓶了不然差點忍不住一直

Dr.Cink FB粉絲頁

公館也淪陷! 娃機店搶進半年開至少7家

台大公館商圈一直是學生和觀光客的聚集地,也是小吃和餐飲的一級戰區,不過最近這半年來,許多店面逐漸收攤,取而代之的是一家家的夾娃娃機店,附近店家說,主因就是人潮變少、租金太高,很多業者都撐不下去。

夾娃娃搭配扭蛋機,似乎成了現在節省成本的賺錢模式,而這樣的風潮也吹進公館商圈。

記者吳姝叡:「公館商圈是餐飲和飲料的一級戰場,但現在在這裡也可以看到,許多娃娃機店的蹤影,像是我旁邊這間,原本是知名燒肉店,現在也變成了2層樓的娃娃機店,而不只在巷子內,就連位黃金地段的街邊店,也看得到越來越多的夾娃娃機店進駐。」

公館商圈店家:「人潮有限啦,現在人潮都比往年都要少,(店面租金)都10萬元起跳,一般都在12萬、14萬。」

低薪輪迴、租金又漲,進而擠下在地店家,娃娃機風潮讓公館商圈也淪陷。

更多 TVBS 報導
娃娃機店爆量 1至5月娛樂稅超越去年整年
夾娃娃機泡沫化? 機台主:1年內恐倒光
丟掉搖桿戴手錶! 科技娃娃機「隔空」夾球

更多新聞報導

出國掃貨!這「兩種」超量恐銷毀
珍奶進羅浮宮 1杯200元比星巴克還貴
注意!這三批瓦斯會漏氣 萬支未回收
8寶媽挨酸養不起別生 堂妹揭真相
股王薪資條曝光 16萬月薪網友驚呆

______________

【Yahoo論壇】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有話想說?不吐不快!>>>快投稿Yahoo論壇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08cma62&aid=11439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