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天保養跟夏天保養是不一樣的喔 大家都在分享Dr.Cink試用文?
2018/05/12 15:13:04瀏覽14|回應0|推薦0
Dr.Cink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剛買回來時每天擦

因為想縮小毛孔皮膚光滑

所以擦這評會脫皮耶

我可能保濕做的不夠

也會有點小小癢癢ㄉ感覺不知道是不是算再換膚

因為會有點小脫皮

要上妝麻煩所以

改想擦時才擦ㄌ

我覺ㄉ這瓶有感

因為擠痘痘或粉刺完擦紅腫隔天就消ㄌ

我本人Dr.Cink沒痘痘

只是偶而會報各一兩顆那種

長痘痘時擦這瓶很好用

對代謝出來擠完再擦會整個消掉

控油部分也有感

我是乾性皮膚

會更乾ㄌ

忘ㄌ說我後來都改局部擦而已

HEIZE星途艱辛1個便當抵3餐

中國時報【報導溫博鈞】

韓國歌手HEIZE為今晚「2018 Voice Up 讚聲演唱會」演出來台,3日看到許多粉絲接機,讓她驚訝又開心,幾乎是跳著走出來,她直白說:「我在韓國沒這樣被粉絲追過!」

她自認個性柔弱,自爆連寫詞時都會流淚。學生時期她就嘗試創作,但沒想過成為歌手,直到有次上課偷寫歌詞被教授發現,沒想到教授鼓勵她「音樂創作要把握當下」,成為她踏上音樂路的契機。

HEIZE去年末在各頒獎典禮頻獲大獎,其實她走得辛苦。回憶當初獨自赴首爾打拚,她因家中反對,也不想向家裡要錢,於是同時打3份工,1個便當吃1天,住在睡覺時連腳都伸不直的窄房。當她幾乎要放棄時,幸運接獲知名節目演出機會,開啟歌手之路。唱片公司曾想把她包裝成強勢形象,但她堅持以自己的故事為創作題材,獲得聽眾共鳴。HEIZE最新專輯《Wish & Wind》台灣特別盤已發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08cma62&aid=111917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