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即將見面的baby
2007/09/18 22:28:54瀏覽1152|回應1|推薦4

期盼你的到來多年,沒有想到你居然在立委改選之際降臨,成為我和韻采的第一個 baby 。

今年五月,剛通過國民黨初選獲得提名參選立委,而醫師也同時確認你在媽媽的肚子裡平安順利地長大。我歡喜的同時,卻也開始擔心,忙碌的選戰中,我能不能同時兼顧你和媽媽?我更擔心的是,在只會越來越忙碌的從政生涯裡?我能花更多的時間陪你玩棒球、陪你長大嗎?而身為民意代表,我能為這個社會再多做些什麼事?讓你可以在安穩健全的環境裡生活?

這是所有即將當爸爸的人,數不完的擔心。隨然我不用像媽媽一樣,挺著肚皮,負擔著你的長大,但我的擔心卻一點也沒有少過。

不過,我很確定的是,從你到來的那一刻起,你將永遠是我最心愛的負擔。

本篇文章轉自 博士博 YouCute部落格 http://www.youcute.com.tw/pospo/index.aspx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po&aid=1241462

 回應文章

厚樹棟燕渡關
增產報國救台灣。
2013/02/03 09:16
灭轮剑士,后为慈航渡召集成为
诛邪使者,与正传进入苦境。

欲断魂飞、斩情断欲、天残盲剑式、盲目听音法
盤阳烈火、極火神功、奌落八方、威霸陰掣、
飞叶蒙眼、魔像鬼鎖、魔形魅影、瞎喷刀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