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03- 仇恨種子
2016/04/03 19:02:26瀏覽235|回應0|推薦4

多情~~~

我還總是會在沉淪黑暗的世界,萬物寂靜如死的感覺裡,彷彿天地只有自己一個人殘存的時候才開始不停的敲打鍵盤,不停的的用文字來揮瀉堆積在心中的悲憤怨恨。

夜復一夜,時間相對於如同亡靈的我?除了增添蒼白並不具備任何意義。

整理舊稿,發現硬盤文件夾裡的文字,上傳了或不曾上傳到作品,用動則以百萬字來計算。也就如同歲月長河中那些過眼的煙雲,輕輕伸手一抓便隨意的封鎖在記憶河層的底層。也就是那轉瞬即逝的心情,當時間分分秒秒的滑過,都被遺忘了,落下了。若還想重新去憶起,就會發現已經被仇恨侵蝕成了一片虛無。

我的文字,曾經是溫馨柔軟的,是幽默詼諧的,是慷慨激昂的,是閒情逸致的,都是我不願意再拾起的。

與無休止的仇恨糾纏著,我竟然有吸毒者的上癮症狀。

用笨倔的指端在這裡反覆的敲打,努力將並不華麗生動的表白在這裡反覆的訴說著,我只知道只有在這樣指尖如飛下,沉淪在仇恨的我那才勉強如同在血池地獄看見一縷輕薄的蛛絲。沒有想過誰可以那樣專注的執著的成為那個傾聽的對象,只知道自己碎裂的靈魂在哭泣。

一聲哭、一滴血。

多情,你彌留的時候,緊握著我的手說‘你一定要幸福地活下去”。

我的心底湧動著酸澀的味道,不經意中淚水滴落在鍵盤上,冰涼的。

一滴血、一聲哭。

自殺失敗後,我關閉了曾經喧鬧過的人世空間,斬斷了曾經有過的陽光日子。從此獨居一隅,幾乎與‘世’隔絶,依然還是寫文字,依然還是淺淺的訴說,依然是與文字和仇恨無休無止的糾纏。

我仇恨的情緒,疼痛的文字,注定是要不會被人喜悅分享的。

除了妳,

多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523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