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02- 凝聚魂核
2016/04/02 17:09:47瀏覽177|回應0|推薦6

人死後會是怎樣的一個情形?

寂靜、無聲!

混沌、無形!

“好冷!我現在是在哪裡?”

不知過了過久,天心居士開始凝聚的意識傳出了這樣的念頭。

很累很疲憊,好想沉睡...

極度強烈的倦意不停襲來,天心居士好想不顧一切地閉上眼睛,徹底投入鬆弛境界裡面~

然後,那雙眼睛...

那雙本來已經黯淡下去的眼睛似乎有了神采,欣喜、柔情、幸福、無悔...

她努力的彎了彎嘴角,想要笑一個美麗的弧度,然而,她終究沒能笑出來,那隻插入她腦海的手狂妄的震動著,“搜魂”...

她就這麼在他眼前被震散魂魄,一如被狂風撕裂的蝴蝶翅翼。

“仇人不死,不入輪迴!”

“仇人不死,不入輪迴!”

“仇人不死,不入輪迴!”

天心居士詛咒了一遍又一遍,突然才省起自己已經自爆金丹,意圖和敵人同歸於盡。他下意識地想要活動手腳,卻驚恐地發現,自己竟然沒有任何身體方面的感覺。

“原來死了就是這種感覺?”

明知道不會有人給予他任何解答,天心居士還是不止一次的反問自己。

也許是聊勝於無的自我安慰。

過完如雲煙,在他眼前慢慢飄過、飄散。

一切都離開了,只有無盡的仇恨留下來。

突然,天心居士悲從中來,想要盡情的大哭一場,可是,他很快就發現,自己連“哭”也做不到。

我這是在哪裡?天心居士唯一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被一股神秘的氣息包裹著。

這氣息非常的陰冷,但正不斷的被吸入自己“體內”。

開始有模糊的視覺了,天心居士“看”到,自己來到了一片暗紅的大地,四周都是黑色的氣霧圍繞,遠方是犬牙交錯的斷層。

還有,一朵朵血紅色的花,對著自己“笑”(?)

“人們不是說:人死如燈滅?但我還有心願未了,我不願意就此化為虛無~”

從一開始的模糊,到現在的清楚,時間對死人並沒有多大意義,但是,天心居士知道自己開始聚攏視覺、聽覺、觸覺...

畢竟是結嬰大能的殘存魂魄,精神力和靈魂力的強大非比一般。

努力吸食著這些陰氣,一如吸毒者貪婪於毒品海洋。

本來透明的魂體,開始有了一些質的變化。

天心居士發現自己“身體”本來心臟的部位,現在對應“魂核”的位置,有一顆米粒大小的種子開始萌芽~

“多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5218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