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06- 仇恨萌發
2016/04/06 19:42:07瀏覽237|回應0|推薦3

仇恨。

熾熱的仇恨,天心居士的魂體像是要著火了一樣。

那雙完全沒有眼白的雙眸,出現了密密麻麻,類似裂痕一樣的東西,彷彿下一刻即將粉碎。

這也是因為狂熱到了一種極致,所導致的結果。

就像是一顆玻璃彈珠,在火中燒了良久,又迅速拿出來在冷水中浸泡一下。馬上上就會出現無數裂痕。

隨即,天心居士的魂體發出一聲類似野獸的低吼。

眸子之中,如同裂痕一樣的東西,變得更加多了,密密麻麻。

最后,血色的雙眸不見了,留下的只剩下裂縫。

不只是眼睛,其餘鼻子、耳朵、嘴巴、眉毛全都破裂。

仇恨。

萌發了。

天心居士的臉龐開始破裂,但是從原本五官的位置,衍生出紅色的鬚根,牢牢地將原本應該四分五裂的臉龐抓住。

就好像一張被紅線縫補的殘缺面具。

仇恨是一種智慧。

只要記住了仇恨,就可以壓抑住其他多餘的感情;

仇恨是一個開關。

給釋放毀滅提供了巨大的能源,驅動足以摧毀一切的力量;

仇恨是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不能被消除的!

不要和我說原諒,你永遠不知道我愛有多深!

不要和我說放下,你永遠不知道我藏的多深!

從潘多拉盒子被打開後,利用、算計、陷害、自私、卑鄙、嫉妒、慾望、迫害、殺戮、等等負面情緒,從未消除、消失,更何況主導一切的仇恨。

和一切虛偽的良善相比,仇恨就真實多了。

偽裝的善良無比醜陋,真實的仇恨明顯美麗。

救贖?

不要和我說救贖!

沒有人會來救我!

被仇恨燒痛的天心居士魂體,在被吸入那張血盆巨口的時候,突然發狂地反咬起來!

“多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5264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