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黄昏 (01/06)(繁體)
2015/10/06 16:50:10瀏覽66|回應0|推薦0
還是城下町偏遠的那間破落小屋。

沒有幾件家具的鬥室內,一個銀發男子半跪在地上。那是一個只能用極為美麗才能形容的男子,長眉若柳,身如玉樹,此時他上身純白的襯衣已經濕透,將原本絕好的身體更是突顯的玲瓏剔透。長長的銀發披在雪白頸後,簡直可以用嬌艷欲滴來形容。

一個男子能長成這樣貌美絕倫的男生女相,實在是天下少有。

不點燈的漆黑房間,對他一點也沒有影響。此時,大口大口的紫黑血液從他優美如櫻花的嘴唇井噴而出,落花遍灑他細致如美瓷的肌膚,那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垂死的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把靈魂也淪陷進去。

壓下內傷,忍者飄雪寧靜地望著角落仿佛下一陣微風吹來就要渙散的女人靈魂,眼中無限柔情還似一張已經拉得飽滿的弓。

掙扎在心房用鋒利的刀刻出妳彌留的樣子,追求把妳完美地留下,這樣我就可以告訴自己妳不曾離去。記憶的樣子是那樣美,美到在前生後世的情歌誦吟裡,屬於妳我的愛情故事,篇篇遍遍。

第一次哭是尋妳不著,第一次笑是妳的出現,這一次又哭又笑是找到妳後又將失去妳。

也許是前世的因,也許是來世的緣,卻錯在今生相見。

這就很好地解釋了原來我的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我愛上妳的那一刻開始。

起風了,女人的靈魂終於幻滅,只留下一聲好聽的嘆息。

“阿雪... ...嗚嗚嗚”,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悲傷,武田飄雪雙手掩面大哭。

再見面,要學莊周夢蝶?但我祈求上蒼的憐憫,我願化魚。因為魚的記憶只有七秒,用一秒半看見,再兩秒半轉身,而三秒就遺忘。

就可以不必愛上自己的傷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230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