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黄昏 (01/01)(繁體)
2015/10/01 19:13:03瀏覽44|回應0|推薦0
這午夜咋經驟來的狂風暴雨驚雷閃電,還真是任性啊!絲毫不體諒我苦苦等了半夜的心情,砸進窗來,把燈滅了,門在響,牆在顛,劈頭劈臉地淋我一身濕嗒嗒。隨之而來的電閃雷鳴,更讓人避無可避的平添許多心悸。

我化身這陋室中為數不多的家具,身不動,眼不眨。

但是心中的焦慮已經開始蠢動:她,怎麼還不來?

不會是出了什麼事情吧?會不會她在來的路上發生了意外?我終於眨了一下眼睛,把這不成熟的想法和多余的疑慮抹殺。衝進屋子的狂風揮動暴雨的鞭,往我頭臉身軀死命地抽。

天在燒,地在動,傳說因為天地正氣不讓妖孽成形,所以引動雷公電母,大顯神威,勢必趕盡殺絕。

我軀體宛如石化,依然不為所動。但是靈魂已經不安地在這鬥室來回跺步,究竟是撲不滅的欲火攻心?還是壓不住的焦慮忐忑?我已經沒有答案。

她會來的。我的堅定,竟然屈服了風雨雷電,緩弱而去。

正當我的思念達到沸點尖叫,她的氣味逼近了我。纖纖玉指溫柔地撫上我刀刻的唇。和往常一樣,熱切的欲望包裹兩具霎那赤裸的冰冷肉體。

一浪高似一浪的高潮冷顫過後,我聚蓄多日的精液穿透她成熟誘人的軀體,流泄到榻榻米上。

屋外,傳來不甘心的雷隱隆隆。

她,離去了。

光著身子的我也不急著穿上衣服,在時間的沉澱中莫名的悲哀展露頭角。警告自己,完全是肉欲的訴求,不允許感情的追求。

看著開始靜寂的風雨,我做了個決定,天一亮,就到她在亂葬崗的墳前上個香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186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