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來睡舒服了啦~咚!
2007/02/07 21:04:37瀏覽437|回應2|推薦14

麻媽昨天晚上跟一個阿姨聊聊天,然後她就好晚好晚才睡,今天就好晚才起床。泡泡好乖,我沒有吵麻媽,讓她睡舒服呢!

然後等到下午,麻媽醒了,泡泡都還來不及摔便盆叫她弄好吃給我,她就被爸嗶給我帶出場去了!

兩個人也不知道急著去那裏,都忘記給泡泡吃飯飯就跑出去!害我好擔心!像這種會忘了給泡泡吃飯飯的事都會忘了的話,也許他們出門門就會忘記關窗戶!忘記鎖門門!萬一小偷跑進來的話那怎麼辦?

所以泡泡要幫麻媽和爸嗶看家家啦!萬一有壞人偷跑進來我們家的話,我才可以用腳腳喘他們!咬門嚇他們!這樣才能保護我的草草和好吃他們呀!

喔!過了好久好久,好不容易麻媽和爸嗶回來了!可是都晚上好幾點了,忘了泡泡要每天寫日記呀!現在時間都太晚了,來不及了啦,只好明天早上再補上去了!

麻媽,下次妳再這樣子什麼都忘記就跑出企,泡泡就要生氣了!今天泡泡就先原諒妳嘿!泡泡要來睡舒服了啦~~。



媽咪

泡泡~對不起啦!媽咪一時興起和朋友聊天忘了時間,下次媽咪會記得啦,你快點去睡舒服~~,明天麻媽再用很好吃、泡泡最愛吃的瓜瓜葉給你吃嘿!

媽咪和爸嗶最愛泡泡了,不次不會放你一個在家太久了,你不要生媽咪氣氣嘿!


爸嗶


對不起啦!泡泡!今天爸嗶有急事啦!下次不會了啦,不要生氣喔!不生氣睡舒服才會做好夢喔...。




●泡泡每天都是這樣躺舒服的哩!好好玩喔!
 應該大部份的兔子在安心的狀態下都會這樣躺躺~是不是很可愛呢?
 跟小貓、小狗狗比較一下的話,這種咚一聲的躺躺,算是兔子其中一種最有趣的特色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吳泡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泡泡給漁夫慶叔叔
2007/02/09 02:06
嘿!叔叔好久不見嘿~~
咚的躺躺是好舒服啦~不用出手出腳哩~

扁舟一夜。漁夫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
2007/02/08 12:53
 
哈     好久不見泡泡了  XD

一出手果然就是不同凡響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