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草草的新藝術
2006/12/26 14:30:12瀏覽725|回應4|推薦22


泡泡那天很生氣!因為我們從醫生伯伯家回來後,泡泡的麻媽就都不給我吃那個好吃的顆顆了!一直叫泡泡吃草草!泡泡每天都要吃顆顆的呀!所以我只好一直餓肚子等我爸嗶下班回家,我覺得爸嗶比麻媽疼我,爸嗶在家的話一定會弄很多那個好吃的顆顆給泡泡吃的,沒想到等到爸嗶回來,爸嗶也是叫我要乖乖多吃草草!

捺耶阿捏咧?泡泡等了好久好久都沒有顆顆,肚子好餓好餓喔!厚!我實在太生氣了!只好先吃一點草草,再等看看媽咪和爸嗶會不會良心發現,弄顆顆給泡泡吃?時間就這樣一直一直的流過去,我為了活命,也只好吃了不少的草草了....。

沒想到一天餓下來,吃草草的事事居然激發泡泡內在的潛能啦!泡泡發現了一個新藝術!沒錯!就是必需要用吃草草和泡泡才有的肛門才能來完成的!一個晚上如同交響樂般的喀啦喀啦聲不絕於耳,大顆小顆落便盆的聲音聽得我們全家好爽,泡泡好久都沒有這般解放了!

緊接著,聽到說要幫我換臭臭的麻媽驚聲奸叫,高興的不斷摸泡泡的頭說我好乖好棒,原來,泡泡還有創造新視覺藝術的細胞啊!請大家看看泡泡創造出來的便便圖就會了解了!

今天雖然沒有吃到那個顆顆,但是看到麻媽高興成那樣子的,跪在地上忘我的玩起泡泡的大便的快樂神情,哎!泡泡這樣辛苦的吃草草,也算是有了代價了!誰叫她是我的麻媽呢?為了報答麻媽的養育之恩,泡泡吃再多的苦都是值得了.....。




媽咪

泡泡,從今天起,只要草草沒吃完,媽咪都不會給你飼料吃的,想吃顆顆,就要把草草吃掉,知道嗎?現在減少飼料給泡泡,短期內也許會造成泡泡營養不足,但是只要泡泡能夠重新養成吃草的好習慣,那都是比什麼來得重要的!否則媽咪真的很擔心泡泡長大因為不吃草而疾病不斷呢!

●好誇張....,兔子愛吃草和不愛吃草的分別,居然這麼大....,從便便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泡泡除了上一次不小心得毛球症時,便便有過乾過小及不規則狀的那次情形外,從來沒有像這樣子持續拉出數量多的小便粒,這也是讓我們嚇的不得不快帶他去找曾醫師的原因。

經曾醫師的診斷後,發現泡泡體內並沒有毛球,而且有過胖現象,我們也就即刻了解,泡泡會這樣不吃草,便小便少的原因了。

由於天氣熱又是換毛期,我們怕泡泡食慾差,每天給了不少青菜,對於泡泡只挑特定名牌草的某部位食用也沒有強制要求,甚至爸嗶怕泡泡營養不夠,也給了不少量的飼料,為了怕毛球症,也給多了木瓜丸,所以就這樣....造成泡泡過胖。

為了矯正這種錯誤,我們聽從醫師的指示,狠下心來餓他一天,趁泡泡現在身體沒病沒痛,沒毛球症的狀況,好好的來給他調教一番。果然餓了一天馬上有成果!

這一天我打開泡泡專門拉便便的小盆盆,看到整盆乾淨油亮的大大小小便粒,真的好高興,就坐在地上玩起拼圖遊戲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吳泡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給Julia小喵
2007/02/07 21:31
我們泡泡正朝兔瑞的目標前進啦~~謝謝妳!

吳泡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泡泡給布丁
2007/02/07 21:30
布丁,什麼是狗公腰啊?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簡單ㄟ好用心
2006/12/27 13:05
你們這麼注意泡泡的飲食及便便狀況  泡泡將來一定能當"兔瑞"的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泡泡要乖乖聽你馬咪的話嘿
2006/12/27 09:58

要學我布丁喔!

要當乖孩子嘿!不可以挑食,也不可以學我當狗公腰喔!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