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泡興奮的一天
2006/01/29 22:12:30瀏覽475|回應0|推薦10


泡泡今天實在是太太興奮了!
我的新窩窩比原來的那個大一倍耶!
而且又吃到了好好吃的大餐!
害我高興得都睡不著,聽到我麻媽一整晚都在說夢話,
他們一定是中了一千萬樂透啦!泡泡真是要恭喜他們~



媽咪:
我的天啊!泡泡你怎麼一整晚都在咬籠子啊?一直跳來跳去聲音還超響的...,嚇得麻媽老是大叫〝泡泡你怎麼勒!〞,一晚醒過來好幾次,都沒精神寫日記了啦!

爸嗶:
是不是買錯籠子啦?真的是很吵耶,我也沒睡好,鳴~~,真是的....

(註:泡泡,拔爸和麻媽沒有中樂透,這些都是拔爸的血汗錢買的,你最好不要變成破壞王,否則.....)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