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公告》udn相簿主打星【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募集微笑收集歡樂~
2010/05/07 20:01:02瀏覽5732|回應3|推薦18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微笑使世界更美好。
聯合新聞網特地做了微笑拼圖"微笑日 百位台灣人物微笑拼圖",歡迎大家去看看喔^^

udn相簿主打星【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募集微笑收集歡樂~投稿活動也在此結束了,非常感謝大家的投稿。

電小PO已到入選者的留言板留言,並贈送獎勵以及將你們的精采照片於相簿首頁、網路城邦周報上登出。
(再次說明:相簿主題徵圖活動獎勵為會員朋友們主動投稿、報名活動,並符合活動投稿資格者,經由電家族們評選出才能得到喔!!)

十名入選者已經出現啦!邀請大家來欣賞入選者精彩的照片~*再次給所有投稿者最棒的肯定!(啪啪啪啪拍拍手)

《ivy.寶貝話語》【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分享

相片說明:
用妳的微笑,溫暖人心;傳遞愛與幸福。

《需仁》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開懷

相片說明:


【美好的瞬間】戀戀情人

《orchis.小捲3隻(咻~呯~~)》【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哥倆好,來乾一杯

相片說明:
在市場邊遇到這對老人家,哥兒倆。

引人注目的不僅是這攤專賣手工竹編品的攤子,還有他們簡直把馬路當成自家客廳的氛圍。右邊那位才是攤子的主人,可我怎麼都以為蓄鬍那位才是主人,鬍佬是好朋友,"專工"來陪老朋友做生意兼聊天、喝酒,也許是陪久了,也有一套生意經呢!

更令人稱羨的是他倆的友情,年紀加起來都快二百歲了,相信大家都跟小捲一樣羨慕如此長壽的友誼吧!

《傅驛涵》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豐收的時候

相片說明:
人在心情輕鬆愉快的時候才笑得出來,
微笑不但自己心情歡愉,還能給人快樂、信心和安全,
微笑是人際關係最好的潤滑劑,是最佳最經濟的結緣品,
看到城邦在募集「最美麗的微笑」相片,
我也把收藏拿出來湊熱鬧。

 

 

《晨曦Catherine》【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愛孫的微笑

相片說明:
看見孫兒孫女的微笑,阿嬤立刻開心起來,忘記了所有的煩惱....

《sasamiya》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歡樂微笑

相片說明:
天涯何處無歡笑﹗
看一張張人物﹐開心的故事﹐經歷過的好時光﹐
不知不覺﹐浮現在您嘴角的﹐就是最美麗的微笑﹗


《傑玉--你會不會想她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原始純真的笑容

相片說明:
逗她笑,入鏡頭,是最快樂的事兒。笑瞇瞇的模樣,讓人有什麼都給她的衝動。。


《T.T. ~ 遇見‧微笑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募集~

相片說明:
微笑 : )
是心湖裡霎那漾開的漣漪 , 是容顏上瞬間綻放的花朵 !
細細看著...或真純、靦腆...或溫暖、可人...或古錐、趣味...
或抿含著一絲絲神秘的美麗 !
看著看著...心湖也跟著漾開一圈圈漣漪 ,
嘴角也跟著開出一枚枚微笑的花朵 ! ^^"

《澎哈哈》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相片說明:
我最喜歡笑了

 



《Lyon》【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義民廟的微笑神豬

相片說明:
我素瞄到隔壁的小母豬啦
火辣的鋼管舞
害我口水都流乾了~~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poadmin&aid=4012514

 回應文章

澎哈哈-崑山視傳新鮮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挖嗚
2010/05/12 00:09

太棒了XXXXD終於可以繼續上傳相片啦~超開心的!!謝謝>"<


iv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得獎感言
2010/05/09 17:33

謝謝各位~大力支持與疼愛小馨馨,這次終於幸運的入選啦!

得獎的心得報告是:公然在留言版上跟小PO、小二姐姐~拉票!可能有"笑"

不然~好好的巴結樓下的超極神豬叔叔~應該也有肖!因為他會在投票截止後,

還賣力假仙的幫忙拉票!?拉票不專業~聽說每次都還得獎ㄝ。→(這是馨媽說的)

總之~謝謝各位!杯杯、叔叔、阿姨、帥哥哥跟美女姐姐~小馨愛您喔。


L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3Q.QQQQQQQQQQQQQQ......Q不完
2010/05/07 20:56

最後的2MB 又得救了
哈哈~~

粉歹勢
超大份量的"睡美D",跟人家佔了一個位置

順便借喊一下話:
卡娃依的小馨馨的媽--Ivy
(卡娃依是指小馨馨,請勿自己對號入座....)
38點8不完的"上圍"
是幸福的啦~~
恭喜再接再厲登頂啦!

謝謝電E 家族的辛勞
並感謝所有參賽者的分享

祝大家
微笑日快樂
母親節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