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公告》udn相簿主打星【最美的春日時光】募集春天相關照片
2010/03/29 18:27:15瀏覽6115|回應5|推薦25

春天到啦~
小PO也利用假日空閒時光與親友到戶外走走~
春遊真讓人感到心曠神怡^_^

udn相簿主打星【最美的春日時光】募集春天相關照片~投稿活動已結束,非常感謝大家的投稿。

此次大家非常熱情的參與徵圖投稿,且作品也相當相當的精采,讓電家族又陷入難以評選的情況,幾天討論下,電家族們終於選出相簿主打星入選者啦~非常恭喜你們!也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電小PO已到入選者的留言板留言,並贈送獎勵以及將你們的精采照片於相簿首頁、網路城邦周報上登出。
(再次說明:相簿主題徵圖活動獎勵為會員朋友們主動投稿、報名活動,並符合活動投稿資格者,經由電家族們評選出才能得到喔!!)

十名入選者已經出現啦!邀請大家來欣賞入選者精彩的照片~*再次給所有投稿者最棒的肯定!(啪啪啪啪拍拍手)

《馮 yatou》【最美的春日時光】眺望遠方

相片說明:
孩子們晶亮的眼神眺望遠方初春的藍空,燦爛的笑容宛若三月的微風,近旁的木棉和洋紫荊也相互爭豔,只為這個春天再燦爛一次!

《Lyon》 【最美的春日時光】--春日捕手

相片說明:
每個人都是"春日捕手"
我就是那"春日狗仔隊"
~~The Catcher of Spring Catchers~~詩

【美好的瞬間】戀戀情人

《sasamiya》【最美的春日時光】醉在春艷的季節裡

相片說明:
春意盎然﹗
隨著春天的腳步﹐感覺春天的氣息﹐
結伴同行﹐唯美的花樣年華﹗

《竹子》【最美的春日時光】~留住春天

相片說明:
乍暖還寒大地回春、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我想留住春天的腳步.....

《需仁》【最美的春日時光】南投萬大報佳櫻

相片說明:
雖然萬大電廠無法進入,然而埔霧公路以及萬大電廠宿舍區仍然開了不少櫻花,雪白霧社櫻尤其亮眼,張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晨曦Catherine》【 最美的春日時光】蝴蝶忙嬉春

相片說明:
晨曦的山中花園裡,春季花兒開得最繽紛,蜂蝶更是採花忙,花間草叢裡都是翩翩飛舞的蝶影,平日最多的是小粉蝶和鳳蝶。天晴了,少見的「端紅蝶」和「石牆蝶」也都出現了。


《T.T.》【最美的春日時光】- 哲學之道春限定

相片說明:
閉上眼 手搖的櫓 就能變成翅膀
飛向 那彎一直不想走完的潺潺...

化我的思念為山花朵朵 開滿山谷 開滿丘陵
化我的思念為溪水潺潺 流過山麓 流過河濱

悄悄地寄給你 我那愛的書簡 一千遍 一萬遍…。

《傅驛涵》最美的春日時光-春天到了

相片說明:
冬是寒冷休養蘊釀的季節,在和煦春陽徵召中,萬物爭相脫下冬的桎梏,於是人們昂首吐氣,爭相走告-春天來了!

春帶給人們活力與動力~春也帶給萬物希望!


《茶花小屋》最美的春日時光 - 走過心中的春天

相片說明:
豐收早已深耕在春天的偶然中吧!而我只是季節的過客,經常把時光更迭當踏板踩,走到了某個時間轉角,遇上一群在街角休息的春暖花開。這一切都是偶然,或許下一個轉彎處,我會停下踏板,等春天與我相遇。

期待的,是遇上心中那一片,停駐許久未曾綻開的花朵,如同這天,我在阿柔洋巧遇初綻的白李花與楓樹村靜靜的水稻田。

不論哪個季節,希望能走過心中的每一個春天,抬頭有一整樹花開的微笑!


《morgan77》【最美的春日時光】- 花城的春天

相片說明:
紐西蘭基督城,號稱花城,一年四季花開滿城,尤其是春天,各式各樣的花卉總是爭奇鬥艷,讓人們目不暇及,讓人們如沐春風,真是春城無處不飛花。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poadmin&aid=3896036

 回應文章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K 溫哥華吉野櫻
2010/04/03 13:16

最美的春日時光



http://album.udn.com/sunshinemaple/245132

馮 yatou~書寫風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10/04/02 09:53

非常感謝電小二的辛勞,

此次能入選「最美的春日時光,那種欣喜如同中了樂透!

再次感激各位格友來到我的格子,給我許多的鼓勵和推薦!


iv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3/30 14:47

沒關係

這次派我家女兒出馬不夠力,下回鐵定要換"主力"老媽上場....嘿嘿

是說沒當成春光外洩女主角....也沒關係

人家是第一次....難免較生澀....

感謝樓下帥叔叔點名

馨媽感動到眼淚快滴出來了...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美的春日時光
2010/03/30 12:06
謝謝辛苦的電家族!

L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10/03/30 01:54

電家族的辛勞與青睞啦

阿博的黃公子澄亮的眼神,超殺的
小太陽圖書館的老爺腳踏車很有fu
Yeat 的雲瀑,ivy 家可愛的小女生,hope 燦爛的加州陽光,王瑜棣的想當初銀髮會
雷克亞維克公園,庫肯霍夫花園...
都是很贊的作品

電小PO 的爆米花也是很精采的咧
(狗腿一下...)

只剩下食指堪用的lyon
希望大家的動力源源不絕啦~~

今天也是來亂的lyon

電小PO(popoadmin) 於 2010-03-30 10:33 回覆:

歡迎繼續來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