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菀影情劫<後記>
2014/06/23 21:28:07瀏覽100|回應0|推薦1

  長達一年的<菀影情劫>小說,如今終於完結了。

  今年不知為何特別的忙碌,本想在預定時間更改付費的日期也延長了多日,還有發生一點小狀況,總算整本小說到止結束了。


http://www.popo.tw/books/69462

菀影情劫(付費小說處)

從第六章起,天空部落格與udn部落格皆已改為隱藏。

 

  這是我第一次寫的古代文,難免會有筆誤與不太合理之處,請見諒。

  這本小說,算是我寫的蠻愉悅的時候了,所以校正的地方就不如前幾本那麼多了。

 

  最後謝謝各位讀者的光臨賞文,無論是留言,來支持鼓勵的人都很感謝您們。

  接下來,預告下本的小說,將以現代小說為止。

  不過會在明年的什麼時候發表,就不敢肯定了 .............也許會被我拖到明年底吧。

  
   
    以上再次謝謝大家的鼓勵,下次會更加努力精進文筆的流暢度。
   


by 淯然

<2014.6.23>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y266&aid=1446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