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菀影情劫 甜蜜番外小短篇
2014/06/23 21:23:52瀏覽86|回應0|推薦0


  朝雲國安婕公主與苳陽國的將軍伊杰濔的婚事,在朝雲皇帝的堅持下,安排在國內舉行婚禮儀式。
  
  婚後不久,宋竹馜與伊杰濔他們就立即離開皇宮,雲遊四海去了。

  為此朝雲帝還特地派遣幾名護衛,以供宋竹馜差遣,甘勇是其中一名,是她特地要求的,因為看出甘勇與芝蘭有情,藉此成全他們一對有情人,在他們離開前也讓兩人舉行簡單的婚禮。

  甘勇駕駛馬車,芝蘭陪他坐在一起,不時拿手帕擦拭他額上的汗。

  車內,伊杰濔與宋竹馜依偎在一起,說著情人間的話語。

  「你看到了沒,當我把米雪交給皇兄,要他幫我好好照料,我皇兄一臉鐵青,怒視著我,又不敢當眾將米雪還給我的表情………哈哈,太好笑了。」

  哼哼,知道皇兄不喜歡貓咪,所以才特地把米雪丟給他,以示報復。當然她不可能將米雪丟在影帝那不管,她是想等安頓下來,再寫信要皇兄把米雪還給她。

  「好了,別笑了。」他無奈地看著直笑個不停的她。

  宋竹馜斂起了笑,一雙眼眸明亮地看著他。「接下來,我們先不要急著往苳陽國去,我想到各城鎮去遊歷一般,好不好?」

  伊杰濔目光柔和的看著她,「當然好,反正也沒什麼大事,要急著趕回去。」

  接著便俯身吻住她的唇,攬緊她的腰,吻得更加深入。

  她微喘著氣,感覺熱氣湧上頰邊。

  他抬起頭,她也瞅看著他,雖無語,但雙眼對視中,眷眷濃情流轉著,深情清無限。

  歷經了許多波折,這得來不及的幸福,讓他們特別的珍惜,也更有自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攜手共渡未來挑戰。

 

 

  《完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y266&aid=1446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