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不是雄心壯志就可以 Day1
2011/07/12 19:54:47瀏覽147|回應0|推薦1

這陣子發生了一些事情,心情蠻不好的,                                           
去台中玩了兩天回來(吃了很多很油很鹹的東西),體重多了2公斤,又更消沈了...       
就這樣默默的沒有再來寫日記                                                     
                                                                               
因為消沈,我每天亂吃亂睡,                                                     
那多的2公斤慢慢的少了一點,                                                    
昨天,那2公斤消失了(並沒有在減肥)                                              
我知道身體每天都會有水分的變化,有的時候真的會差2公斤,                        
但是因為...有時候你無法判斷你是脫水、還是瘦了,                                
是水腫、還是胖了...但看見體重計的數字還是會影響心情                            
                                                                               
依照我平時一個月的體重變化,                                                   
現在剛好是上次生理期和下次生理期的中間,                                       
比較不會有脫水或水腫的情形...(打到這裡突然地震...嚇到我了)

8月底,我要去考一個重要的考試,                                                
我不能,也沒有資格再消沈了,                                                   
所以,既然打起精神了,                                                         
就好好努力,唸書+減肥,                                                        
有時候壓力大,去運動對頭腦也更好。                                             
前陣子消沈,加上打從台中玩回來之後,                                           
每天起床都覺得累爆了!!!!                                                   
就這樣...上次去運動是2週前                                                     
                                                                               
我知道自己...不是那種可以每天忍耐餓肚子的人,                                  
如果肚子餓,可能更不會去運動了...                                              
現在我要把...這次想要好好做到的事情記下來!                                    
有些是以前就有在做的,但並沒有做的很徹底                                       
                                                                               
1.在家裡吃東西要過水(雖然我們家的飲食習慣是少油少鹽,但我想                    
  熱量能省下就省吧XD)                                                          
                                                                               
2.在外面吃飯不喝含糖的飲料、不要外加甜點(包括店裡提供的免費紅茶之類的,        
  還是那句話,熱量能省下就省吧。剛好我很少被甜點吸引,除非餓昏了...            
  所以就依照自己的喜好來省下熱量)                                              
  ps.有時候帶出門的水喝光了...很煩XD  

3.23點~1點之間睡覺、8點~9點30分之間起床 <-----一點都不早我知道XD             
  (以前我是那種失眠很嚴重,天亮才會睡著的人,最近好些了,曾經有2.3週           
   吧...每天都8點起床,這對我來說真是奇蹟,好像老天在幫忙XD                    
   最近心情不好...作息又亂了...每天都2.3點才睡覺...)                           
  ps.早睡早起代謝才會好                                                        
                                                                               
4.週一~週五的晚上8點之後是運動時間                                            
  (上個月我每個禮拜運動2~3次,因為...真的很難抗拒那些晚上的邀約...            
   有時候跟別人出去逛街,晚上回來腳酸了,就不想去運動了...)                    
  ps.這點我還沒想到要怎麼努力,只好儘量做到XD                                  
                                                                               
                                                                               
                                                                               
今天廢言超多的...大家拍謝 -//////-                                             
                                                                               
8月底就要考試了,                                                              
希望自己,不要因為灰心、緊張、害怕就隨便放棄,                                 
也不要覺得,為什麼我要自己選擇這麼辛苦的夢想...                                
因為如果有很多人都可以達到,那麼我就可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melo88&aid=54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