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警告了哈~~~
2011/05/13 21:31:26瀏覽525|回應2|推薦8
Dear all:

udn網路城邦定期清理久未經營城市及部落格的規則,即日起調整,重要異動如下:
  • 被刪除的部落格,於個人部落格外的發言,將更改為匿名(未登入會員)的留言,未來即使重啟部落格,也無法找回其發言內容,也無法判別或刪除其發言內容。
  • 被刪除的部落格,不保留此部落格對應的Google Adsense帳戶。
  • 如果您曾將這些久未登入會員的部落客設為黑名單,則此黑名單將自您的黑名單中刪除。
  • 要提醒大家,城市及部落格內容因久未更新或未登入udn會員而經系統刪除後,請恕無法提供回復資料的服務。

    另日前曾被刪除的部落格,若有於個人部落格外的發言內容,2011年6月中旬將被轉換為未登入留言內容者,我們將發送E-mail重新說明。如果您要確認過往發言,請盡快登入重新啟用部落格。否則您的發言都將轉為未登入留言,未來即使重啟部落格,也無法回復發言內容,亦無法判別或刪除發言內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5208717

 回應文章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蛤~~~
2012/05/26 19:39

還好我有登入來看到你這篇

個人的也會被刪除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偶也素
2011/05/18 09:51

如沐春風之春神~黎小春(poison7787) 於 2011-07-14 22:45 回覆:

哈~~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