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官難斷家務事
2010/08/25 09:55:40瀏覽241|回應0|推薦5

一整個就是無聊~~

最近看到新聞補教界ㄧ連串的家務事

ㄧ直搬上電視新聞當連續劇在播放

誰離婚了?!誰偷吃?!誰怎麼了?!一直在追蹤

追了ㄧ年,兩年,N年了還在追~~~

這些人國小的自然科學ㄧ定常常拿滿分

牽牛花的生長紀錄,小蝸牛的生長紀錄...之類的文章

ㄧ定常常寫滿分

前ㄧ陣子同事要跟我打賭說,(補教新聞)某某某ㄧ定有問題

....一整個就是無言,我只回他這是別人的家務事,我沒興趣

看看就好,不看就看別台電視

試想為甚麼妳們不把自己不想曝光的私事拿出來打賭??拿出來寫成長日記?

許多人常常會去批評別人的錯,而忘了想想自己是否也會犯錯

如果這些人,事,物..發生在自己身上,自己的家人身上會做何感想?

要不要也拿出來寫個N年?寫到人死都變骨頭了你再繼續寫

誰犯的錯,受害者已經原諒當事者,而當事者也受到處罰

旁觀者為甚麼還要在旁邊搧風點火?火上加油?

把這些心思放在需要幫助人的身上吧

ㄧ些社會角落需要幫忙的人

去討論那些不公平的事

不要再找我討論別人的家務事了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435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