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挑ㄋㄟ
2010/09/24 23:56:25瀏覽273|回應0|推薦6

那天學弟跟我msn

學弟:學長,你的工作可以認識很多人吧?

我:可以阿!安怎?

學弟:喔~我想要學英文,有認識嗎??

我:有阿~幼稚園教英文的,幫你問一下~

學弟:學長~等一下要單身的!

我:有一個但是她不喜歡比他小的

學弟:跟他說我是淺力股

我:恩(繼續用MSN問客人)

學弟:學長,補習費不要太貴內,最近手頭很緊

我:恩~剛剛問了,目前她們幼稚園沒有適合人選

學弟 : 喔~~~(過了5分鐘)

學弟:學長~~

我:幹~~~~麻(有點不耐煩了)

學弟:那有沒有外國人

我:有真ABC跟假ABC,但是都死會了

學弟:那請你幫我留意一下,身材好又標誌的

我:都死會啦~~還等你咧(你是學英文還是挑老婆阿?)

(過10分鐘.......)

我:我想到了~有一個方法又省錢,又有漂亮的

學弟:真的嗎????

我:你去買A片好了,裡面的小姐任你挑,身材好,又火辣
    還會說標準英文,還有中文字幕
     在三X橋下20片才一千而已
     有各種劇情,各場合會話
     有浴室用語,床上用語,車上用語
      面對隔壁老王的老婆時,該講甚麼
      應有盡有................
學弟:

我: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發音的聽起來比較舒服

學弟:學長不要跟我講A片啦

我:沒有阿!我在說做客人的時候
     我幫日本妞剪頭髮的時候
    她們說話比較溫柔,不會YOYOYO的
    聽起來比較舒服,而且最近我在玩
   三國無雙跟戰國無雙所以要學一點日文

學弟:.......算了我問別人.................離線中

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444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