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所謂3~如此客人
2010/08/21 22:52:37瀏覽232|回應0|推薦2

一位非本店設計師C師(借位置的)某天帶著他的媽媽來

他每次跟他媽媽講話都像有仇ㄧ樣

喊他媽像在喊狗ㄧ樣

雖然這是家務事,不便多說甚麼

也許他們像朋友ㄧ樣吧??

他幫他媽染頭髮的時候

染到他媽的臉,他拿衛生紙給他媽用

他媽用完後就把沾有染膏的衛生紙丟地上

我尊重她是長輩等她丟完我再一起掃一起擦

結果C師就罵他媽說:你幹麻把衛生紙丟地上?

他媽說:客人不都是這樣?我也算客人ㄚ

C師:誰像你ㄧ樣亂丟ㄚ,等一下我會擦的要死

((PS因為店經理處女座,店長也是))

*****************************************

雖然服務業是服務別人

但是您也要多替別人想一下吧?

更何況您跟您小孩都是服務業的

每一家店都有她的文化她的規矩

並不是每一家店都是這樣

也不是每個客人都這麼不拘小節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434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