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20上課 (下) ~ 天氣熱~戶外教學,奶奶對不起
2008/12/27 23:37:52瀏覽358|回應0|推薦3

常常可以看到以下仙人掌的情景

為甚麼高仙人掌旁邊都要有一個圓的仙人掌?????

很多植物園都會這樣擺設

為甚麼要跟奶奶對不起呢?

因為""笑""外教學心情有點愉快

當時玩到有點瘋瘋的,我就開玩笑的跟奶奶說

奶奶來,坐在這板凳上面我幫你拍一張

說時遲那時快,奶奶衝上來就給他坐下去

我愣了ㄧ下果然是勇敢的原住民勇士

想說要給她拍拍手,給她放煙火了說

結果奶奶說出了一大堆~!@#$#%^&%#@!~

唉~~~唷~~~~夭壽死 嬰仔,欺騙你周罵

我 : ..........................................................................

問題是正常的人不會做這種舉動啊   

你不知道我老花嗎?????我還以為那真的是板凳

我就給她坐上去,死小孩欺騙老人家....!@#$@!$.....

我 :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老花的這麼嚴重啦~~

就這樣我留著眼淚幫奶奶擦藥(笑到流淚)

奶奶對不起,害到你

對不起~~~

小朋友不可以學唷~~奶奶有練過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2512155